雅培奶粉最新事件:香港雅培遭下架却回复称大陆产品合格

昨天比较的忙,没有能够及时的了解奶粉市场的最新动态!今天一上班就发现:雅培奶粉出问题了!很难相信!!!

美国知名食品企业雅培一款奶粉烟酸检测值与标准不一致,在香港惨遭下架处理!结果雅培出来回应称:大陆所销售的奶粉,一切都是正常的。

据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公报称:雅培此次涉事的是心美力较大婴儿配方奶粉(2段),原产地为爱尔兰!在零售店抽取样本检测结果发现:样本的烟酸含量为1.3 /100g,与其营养标签上的标示值3.8mg/100g不符。责令下架处理!

对于此事件的发生,雅培公关也是在第一时间与各大媒体网站联系!称:雅培一直都重视产品的质量,此次事件仅仅是一批次在中国香港销售的产品,其他的产品并不受影响,在大陆所销售的产品都是符合国家食品和安全法规的!

对于烟酸,小编也是特意的去百度百科查了下:烟酸也称作维生素B3,有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轻胃肠障碍、使皮肤更健康等效用。在所销售的产品上,不能够做出虚假行为,最高罚款为5万元及监禁6个月。

对于本次雅培首次因为营养素的问题,不知道什么时候雅培才能够做出正面的回应,来收拢已经“绝望”的消费者!

2019“问题奶粉”“毒奶粉”事件再现 沙门氏菌感染致病婴幼儿全球已有20例

02-18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 家长要如何给宝宝选购奶粉好

12-11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可导致婴儿恶心呕吐

12-11

海外“问题奶粉”事件频发 三聚氰胺事件后如今的国产奶粉怎么样

09-15

问题奶粉事件频发:美国两大奶粉品牌涉嫌“铅超标”被召回

06-11

标签:问题奶粉 奶粉安全问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