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雪婴2017幼儿洗护新品发布 文艺之美贯穿始终

此前,费雪2017婴幼儿洗护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以及媒体的眼球,在发布会中费雪婴将文艺之美运用到极致,与品牌产品完美的结合,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诗意!

费雪婴2017幼儿洗护新品发布 文艺之美贯穿始终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家长对于婴幼儿用品也是极为的重视,特别是婴幼儿护理上!此次费雪婴2017婴幼儿新品发布上,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秉承婴幼儿安全为首,致力于研发出温和、有效、天然抗过敏的洗护产品。

在费雪婴2017婴幼儿新品发布会上,呈现了秋冬需要的面霜以及其他五大婴幼儿产品系列!婴幼儿洗护用品、婴幼儿洗涤用品、婴幼儿清洁用品、婴幼儿喂哺用品以及婴幼儿护理工具,全方位的婴童用品,高品质的产品。

费雪婴2017幼儿洗护新品发布 文艺之美贯穿始终

秋冬季,宝宝皮肤相较而言更加的敏感,所以费雪婴在面霜中添加了接近母乳的山羊奶,更容易被皮肤吸收,且营养成分更加的均衡,可以对宝宝面部进行全方位的呵护。在配方中更是萃取了天然植物精华,滋润保湿,更适合宝宝肌肤!淡淡天然植被清香,可以很好刺激宝宝嗅觉发育哦。

费雪婴2017幼儿洗护新品发布 文艺之美贯穿始终

其他产品系列,均是量身打造,为宝宝的肌肤健康提供科学呵护。本次新品发布会,我们婴幼儿市场又将会多出诸多的产品系列。如果你是代理商或者是宝妈,都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了解!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洗护用品 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