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兹宝邀您来加盟啦 一个免保证金免代理费的赚钱好项目

很多老一辈的家长会说,米粉可以自己做啊,干嘛还花钱去买啊。其实自制米粉并不能达到均衡营养的目的,而且在婴儿期的宝宝还未长出牙之前,也并不适合吃,对婴儿生长最需要营养的阶段不好,也不利于婴幼儿的吸收消化。爸爸妈妈们应该给宝宝选择营养丰富且工艺先进,高品质的营养米粉,这样才能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娇嫩肠胃。

美兹宝邀您来加盟啦  一个免保证金免代理费的赚钱好项目

美兹宝Mazba金典系列婴幼儿奶米粉,坚持从原料把关,为中国宝宝提供绿色安全、营养丰富的婴幼儿辅食。同时也向年轻妈妈们推出的系列辅食中的婴幼儿奶米粉系列,遵循宝宝的营养要求及饮食习惯,在米粉中科学添加适当比例的奶粉。

美兹宝邀您来加盟啦  一个免保证金免代理费的赚钱好项目

美兹宝邀您来加盟啦  一个免保证金免代理费的赚钱好项目

美兹宝米粉的原料100%精选来自中国贡米之乡-万年,使用的是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A级绿色大米。研制出来的米粉口味纯正自然,零污染、零公害,安全、优质有营养,而且还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同时也是消费者对美兹宝产品有着良好反映,获得了全国性母婴论坛(宝宝树)19000多为妈妈的好评,并且还是第十四届中国西湖国际博览会推荐产品、浙江质量信誉服务消费者满意品牌。

美兹宝邀您来加盟啦  一个免保证金免代理费的赚钱好项目

现在美兹宝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商、经销商,代理加盟的基本要求就是诚信经营、富有爱心、销售网络齐全、有新品拓展能力,同时还是一个免保证金,免代理费赚钱好项目哦!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米粉品牌 奶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