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金钥匙技术示范现场会成功举办 君乐宝助力中国奶业健康持续发展

10月16-17日,君乐宝协同农业部奶业管理办公室、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中国奶业协会经济专委会召开的“奶牛金钥匙技术示范现场会”在河北石家庄成功举办。通过本次专项活动,君乐宝为200多名合作牧场负责人和奶农提供了专业的学习平台和培训机会,帮扶奶农发展、助力牧场降本增效,提升奶源品质,实现企业与奶农的共赢发展。

“奶牛金钥匙”技术示范培训旨在提升我国奶牛养殖的竞争力,提高奶牛饲养管理和技术水平,搭建科研机构、服务组织和奶牛养殖一线的技术传递桥梁,解决奶牛养殖技术推广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已开展92期,是我国奶牛养殖培训的一个著名品牌。

君乐宝乳业集团对于本次培训进行了精心的筹备与安排,牧场工作人员与金钥匙专家一同深入养殖一线,通过专业的望、闻、问、切,分别对牧场的挤奶厅、奶牛舍、草料库、青贮窖等进行评估,以科学的理念和先进的技术为依托,结合牧场现实情况进行数据分析,发现增长潜力,挖掘奶牛饲养技术、管理提升的空间,并整理成图文并茂的《评估提升方案》,方便广大牧场工作人员进行学习交流,为牧场科学化管理提供理论基础和实践指导,提升奶农现代化管理,助力技术人员转型升级。

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胜利在示范现场会上表示,“河北奶业在中国奶业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发展速度也非常快,尤其是君乐宝近年来的业绩非常靓丽。”河北省是国家奶业大省,奶牛存栏180万头,年产450万吨牛奶,组织专业技术培训,助力牧场提升管理技术水平,对于河北奶业、中国奶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他说,中国奶业一定会做大、做强,一定要有信心。

近年来,受国际奶价冲击、奶牛养殖环节成本高、产出回报率低等问题,奶牛养殖户面临着生产、销售、升级等诸多难题。君乐宝在对标国际一流牧场建设、优化自建牧场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帮助合作的养殖场、牧场提档升级,已连续三年引入“金钥匙”培训会,提供包括奶牛繁育、饲养管理、饲料营养、疫病防治、综合管理等在内的专业培训,保障奶源品质,提高牧场综合实力。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源管理中心总经理柴艳兵表示“君乐宝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合作牧场及奶农培训专业技术人才、提升牧场综合实力,不仅实现了奶源品质与牧场效益的双向发展,更是企业与奶农的共赢。”下一步君乐宝会和金钥匙平台有更多的对接聚焦,深入探讨牧场提升和未来发展方向,帮助奶农解决实际问题与困难,优化奶业产业链结构,助力中国奶业健康持续发展。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疫情之下代购奶粉即将“断供” 国产奶粉品牌“逆袭”或加速行业新一轮洗牌

04-29

爱他美3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成为首次入选该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4-27

美优高奶粉怎么样 万千宝妈喜爱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5

标签: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