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加码双十一狂欢购物节 记得今晚来抢券哦

再过几天,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要来临了呢!你准备好了吗?是不是感觉一逛就有很多东西都需要购买的呢?不要急,还有时间,一个一个的加入购物车,慢慢来。今年的双十一除了抢红包还有红包雨、捉猫猫、抽奖等等预热环节,你抢到了多少红包了?可别忘了还有津贴券可以花哦!

贝因美加码双十一狂欢购物节   记得今晚来抢券哦

双十一狂欢购物节,除了要买自己的护肤品、换装品、衣服,别忘了家里有宝宝需要的纸尿裤和奶粉哦!今年的双十一活动力度可是很大的,你选到想要在双十一那天购买的物件了吗?贝因美婴幼儿奶粉很不错哦!从2017年11月1日到10日预热,每天将有9元秒杀,为狂欢加码,还有付定金抽佳能微单哦!

贝因美加码双十一狂欢购物节   记得今晚来抢券哦

同时,在2017年11月8日晚上22点还有1元秒杀满500减100元的优惠券可以领哦!限量只有800张,今晚记得来抢券哦!

贝因美加码双十一狂欢购物节   记得今晚来抢券哦

并且在预售去还可以尊享多重好礼哦!领券优惠坐享折上折、付定金抽奖赢佳能微单、指定款买就赠贝因美2018年台历和满额加赠佳能照片打印机、儿童三轮车、四轮滑板车、音乐学步车、小熊拉拉车以及餐具套装等壕礼!2017年11月11日,贝因美为双十一狂欢加码!你来不来?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母婴行业双十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