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学基础部教授莅临旗帜奶粉 获得“工艺先进•品质一流”的好评

工艺先进,品质一流!这是北京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郭长占教授对旗帜奶粉的评价!2017年11月8日,北京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教授郭长占莅临旗帜奶粉,并针对生牛乳与奶粉中的活性物质,进行权威的讲解。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婴儿配方奶粉研发、生产、经营的大型企业,致力于做全球婴儿奶粉品质第一品牌。并且一直专注于生产婴儿配方奶粉,以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为宗旨,用未来的高标准,做今天的好奶粉,做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模式引领者。

北大医学基础部教授莅临旗帜奶粉  获得“工艺先进•品质一流”的好评

为打造世界领先水平的婴儿配方奶粉工厂,旗帜乳业投资下40亿元,按照“零距离一体化”顶层设计理念,在察北牧场建设“牧草种植、饲料加工、奶牛养殖、生产加工”直通一体化,年产6万吨婴儿配方奶粉生产线,并配建奶牛育种、繁育研究院和婴儿营养研究院,形成一体化的农牧综合体,从顶层设计和源头开始保证食品安全。

北大医学基础部教授莅临旗帜奶粉  获得“工艺先进•品质一流”的好评

同时,旗帜还选用了世界顶级生产工艺与技术设备,实现生产自动化控制,采用全程可追溯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从牧场到奶瓶的全程可追溯,保证产品的质量与安全。如此付出,如此努力,对得起北京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郭长占教授用八个字定义给它的评价!在会议期间,郭长占教授还和到场嘉宾们分享了自己对活性物质的研究,从专业、权威、科学角度的解读,获得了现场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北大医学基础部教授莅临旗帜奶粉  获得“工艺先进•品质一流”的好评

旗帜奶粉的零距离一体化模式,从挤奶到加工仅仅只需要两个小时,在这个过程中大大的减少鲜奶中的细菌繁殖,降低了奶源被污染的风险,同时也保证的对鲜奶的营养锁鲜。旗帜奶粉还采用了低强度75℃的杀菌技术,并在杀菌的过程中还保留了奶粉的天然免疫活性物质,使得奶粉更具活性和天然健康的特性。

北大医学基础部教授莅临旗帜奶粉  获得“工艺先进•品质一流”的好评

工艺先进,品质一流!气质奶粉重新定义婴儿奶粉国际新标准,做全球婴儿奶粉品质第一品牌!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