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玩具“Women of NASA”套装一发售就登顶亚马逊最畅销玩具榜首位!

Sally Ride在1983年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个进入太空的美国女性。现在,她和另外三名NASA的先驱们都荣幸地拥有了他们自己的乐高玩具形象。本周,“Women of NASA”乐高玩具套装正式开售,并很快成为亚马逊最畅销的玩具,并一度排到了亚马逊最畅销玩具和游戏列表的第一名。

乐高玩具“Women of NASA”套装一发售就登顶亚马逊最畅销玩具榜首位!

除了Sally Ride之外,另外两位NASA女英雄分别是:天文学家Nancy G Roman (被称为哈勃望远镜的“母亲”)和计算机科学家Margaret Hamilton(曾写过帮助阿波罗11号登月的代码)。该套装还包括了一艘乐高宇宙飞船。
以前,如果一个小女孩想要玩一艘宇宙飞船,但玩具套装里一般只会有男性宇航员。因为在传统观念里,只有男性才能成为宇航员。性别的刻板化已经深入人心,比如只有男性才能成为士兵、医生和发明家,只有女性才能成为护士、兽医和芭蕾舞演员;女孩不能玩卡车,男孩不能玩洋娃娃;男孩只能喜欢男孩玩具,女孩只能喜欢女孩玩具等等。

乐高玩具“Women of NASA”套装一发售就登顶亚马逊最畅销玩具榜首位!

但是“Women of NASA”玩具的成功证明了,女孩们不仅仅想要看到女性以“衣服架子”的玩具形象出现,她们还希望女性玩具角色更加多样化。
对市场上缺乏女性电影角色产品的抗议声也证明了同样的观点,比如《星球大战》的Rey、《银河护卫队》的卡魔拉以及漫威的黑寡妇。女孩们喜欢玩这些女性角色玩具,单纯是因为它们能够满足她们心中的愿望。
如今有越来越多女性担任从前只限于男性的工作,性别刻板化将逐步被抛弃,对产品来说这也将是未来的一个趋势。

玩具行业回暖或迎新机遇,2020第19届CTE中国玩具展助市场拓展

04-16

英国加征塑料包装税 “零”塑料和“无包装化”是玩具行业新趋势?

03-18

疫情对玩具行业的影响到底有多大?玩具巨头要没货了?

02-22

盘点玩具行业2019关键词 这些都是流量担当

01-02

​玩具行业投融资、并购的机会在哪里?来看看今年的这些精彩案例

12-13

标签:玩具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