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常用的销售技巧之待客之道

全面二胎开放以来,新生宝宝增加,很多加盟投资者把目光锁定在了母婴店这块。母婴店是陆陆续续开起来了,而在后期如果想在市场上生存下去的话,那么母婴店的一些待客之道必须掌握起来。

一, 学会换位思考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现在去商场上买东西的话总会觉得不自由,为什么呢?店里有 很多的营业员会盯着你或是跟在你身后,一个劲的“纠缠”。其实很多时候店里的销售人员大可不必这样,你要留给顾客一定的时间自己去体验。喜欢的话他她自己都会留下询问的。你这样太“纠缠”太啰嗦的话,顾客反而会觉得不自在。所以说要留给顾客自己去考虑。

二, 不要以貌取人

不难发现现在好多营业员都是以貌取人的,看一些人穿着大牌或是带着什么有名气的金银首饰的话就会很热情的上去迎接。相反,很多穿着朴素的人群,这些营业员竟然会不理他们。这种冷漠的态度伤的不是别人的自尊,而是失去了你的个人修养。其实很多时候你的一个不重视的客户,她往往是很大的一个消费群体。有些时候真的给他们接受一款好的产品,或是相互加一下微信,关注一下店铺的话,在日后的一个收益会更大。

三, 在孩子身上下足功夫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母婴店不像其它店一样,这里的话很多时候是孩子们自己前来采购商品也有部分是妈妈带着孩子前来采购商品。所以,孩子实者是个特殊的群体需要营业员去照顾,有些时候把孩子们照顾好或是说符合孩子们的心意的话,那这门生意也是好做的。

母婴店目前市场的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各位投资者如果想在市场生存下来的话,那母婴店常用的销售技巧其中的待客之道大家一定要明白。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 这几大母婴店销售技巧让顾客无法拒绝

12-20

母婴店怎么推销商品 母婴店销售技巧有哪些

12-10

母婴店销售技巧:如何卖爆营养品?营养品销售的五大痛点

08-13

母婴店销售技巧: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让你出货出到手软

07-25

母婴店销售技巧——母婴店如何快速开单?你需要一个成功的开场白!

07-03

标签:母婴店销售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