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的妈妈这8种食物千万不要吃

宝宝出生之后,新妈妈面临一个更大的问题,喂养宝宝。然而,许多哺乳期的妈妈,并不知道到底哪些东西不能吃,今日小编整理出哺乳期不能吃的8种东西。

1,巧克力别多吃,由于巧克力里所含的可可碱会进入母乳并在婴儿体内积聚。
可可碱能损伤神经系统和心脏,并使肌肉松懈,排尿量增加,使婴儿消化不良、睡觉不稳、哭闹不断。而且更可怕的是,多吃巧克力会影响胃口,身体发胖。
2,不要食用过量味精,食用味精对婴儿发育有严重影响。特别是对12周以下的婴儿,会形成婴儿智力减退,生长发育缓慢等不良后果,乳母在哺乳期最好忌食味精,千万不要贪鲜顿顿喜食味精。
3,不要喝茶叶水,由于茶叶中含有的物质会随乳汁进入婴儿体内,使婴儿容易发生肠痉挛和无缘无故啼哭,使婴儿睡眠质量低下,引起其他并发症,乳母要忌喝茶叶水,否则会影响婴儿健康。
4,不能多喝麦乳精,由于麦乳精中的麦芽会按捺乳腺分泌乳汁,减少乳汁的量,对婴儿健康不利。
5,不要吃腌制的鱼、肉一类食物,一般成人每天食盐量为4.5~9克,依据平常习气,不要忌食盐,也不要吃得太咸。乳母食盐过多,会加剧肾脏的担负,对肾造成不好的影响,也会使血压增设。
6,少食刺激性食物,由于乳母吃了刺激性食物,会从乳汁中进入婴儿体内,影响婴儿健康。但进食少数调味品,如胡椒、酸醋等,还是可以的。
7,油炸食物少吃。由于油炸食物难以消化,产妇消化力较弱,而且油炸食物的养分在油炸过程中已丢失很多,产妇吃了不利身体的恢复。
8,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新妈妈一定要不偏食,不挑食,粗粮、细粮、荤、素、瓜、果,都要吃,这样才能提高乳汁质量,对婴儿生长发育有利。
哺乳期的新妈妈,千万不要吃以上8种东西,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如果危机自己和宝宝的健康,那就悲剧了!

母乳喂养基本知识你知道几条 妈妈们应该知道的哺乳喂养技巧

08-15

关于0-1岁宝宝辅食喂养问题

辅食,婴儿辅食 05-11

出生半月的女婴居然肠坏死 究其原因竟是:爸爸冲调奶粉多了这一步

母乳喂养,婴儿喂养 04-11

母乳储存以及使用上,很多妈妈都做错了 你中招了吗

母乳储存保鲜,母乳喂养,母乳保存时间 04-07

哺乳期的妈妈需要忌口? 这些食物最好一点都别碰

哺乳期,哺乳期能吃避孕药吗 04-03

标签:哺乳喂养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