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购奶粉一定要去母婴店 这里面有什么秘密呢

奶粉和纸尿裤一直是属于快消品,它的需求量是极其大的。那么要怎样购买到正品低价又有售后保证的奶粉,这个问题成为了爸爸妈妈们普遍关注的问题。

通常来讲,目前市场上奶粉流通的渠道分为以下几种:线上零售平台(如京东、天猫、苏宁)、品牌直营(线上线下结合)、代购渠道(如蜜芽)、线下零售终端(如母婴店、购物商场母婴专柜、超市)、批发渠道等。

没有路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走,如今路多了,选择起来反而更艰难了。那么,面对如此多的奶粉流通渠道,我们该如何去选择一个“买了舒心,用了放心,用后安心”的购买渠道呢?

现在给大家的建议是,买奶粉一定要去母婴店买,因为这里面存在着好多你不知道的秘密呢。

专店专营,品质服务有保证

母婴店,顾名思义,就是专门销售母婴用品的专卖专营店,奶粉作为母婴用品的主力产品,在母婴店里的销售地也是最高的。而奶粉通常分为一、二、三段,针对宝宝0~6个月、6~12个月、一周岁以上等不同的时段使用。大部分的消费者没有专业的奶粉知识,而电商平台没有导购,购物商场、超市导购又不够专业,所以消费凭借自己根本无法买取适合宝宝的奶粉。

母婴店中通常每20㎡就设有一名专业的母婴产品导购,能够随时给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购买建议和产品介绍。母婴产品并非最贵的就是最好的,一定要选择适合宝宝产品。

品类齐全,消费的选择更多

除了母婴店之外,在其他的母婴产品零售专柜上出售的奶粉一般都是品牌直供的单一品牌产品,无法满足消费多样性的需求。

可能有的顾客觉得国产的奶粉好,价格便宜,宝宝喝着也挺好的,也有可能别的顾客觉得进口的奶粉比较好,质量高,品质好。单单一个品牌或者多个品牌的市场专柜是满足不了消费者的众多需求的。

店铺支持,售后服务更高质

购买后产品出现问题是最普遍常见,也是最难以解决的问题。母婴店恰恰能够满足系统的售后服务需求,不用担心奶粉买了之后出现问题投诉无门。

如今随着消费升级的作用发力,顾客逐渐从商品本身的硬性需求中摆脱了出来,转而更加注重商品的附加增值属性。譬如,在线上平台买了一罐奶粉之后,如果出现质量问题,要求退换货的话,不仅要联系客服和商家,有时候后还要顾客自己垫付往来运费,损失了利益不说,来回的折腾是消费者不能够忍受的。

母婴店一般落足于社区、商圈、医院等顾客能随时去到的地方,往来方便,可以与卖家直接进行交流和货品退换,而且门店线下的落地服务也是其他渠道所不能够比拟的。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买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