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贝小象宽口防滑奶瓶 深受万千妈妈的亲睐

奶瓶和宝宝身上的衣物一样是宝宝生活中的必需品,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为宝宝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哺喂品牌很有必要。邦贝小象专注于婴童哺喂产品的研发生产,拥有多种大型的现代化生产线,及雄厚的研发团队,产品质量高端,深受万千妈妈的亲睐。

邦贝小象有柄宽口防滑奶瓶采用医疗级硅胶制作,对宝宝安全、健康很有益处。硅胶不含环境激素,硅胶还是一种会呼吸的材质,即使放在常温,母乳也不易变质,在冷藏或者冷冻时可以更好的保持母乳的新鲜度。因为硅胶是对人体无害、无色、无味的材质,所以宝宝可以安心的使用。

邦贝小象宽口防滑奶瓶 深受万千妈妈的亲睐

邦贝小象有柄宽口防滑奶瓶奶嘴采用母乳实感设计,奶嘴顶部的透气孔可防止宝宝在饮奶的过程中出现腹痛腹泻及消化不良等现场。邦贝小象防滑奶瓶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社会上具有良好口碑,很受消费者的青睐。

邦贝是专业生产母婴用品类系列产品,这个看似年轻的品牌有十几年生产塑胶类、母婴类产品的生产经验,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模具就有5000多套,产品单品已经超过7000多种,有几十条生产流水线,实力雄厚,品质高端,深受万千妈妈的亲睐。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奶瓶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