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喂儿Kapler感温奶瓶 新型功能性奶瓶

感温奶瓶是近些年来兴起的新型功能性奶瓶,在给宝宝冲奶粉的时候,奶瓶的颜色可以根据奶水的温度而变化,随时提醒妈妈们奶水的温度已经达到宝宝所需。康喂儿感温奶瓶系列产品设计精心时尚,安全哺喂,科学健康。

康喂儿感温奶瓶是专门为成长中的宝宝设计的专业婴童哺喂产品,产品精选环保材质制成,科学的葫芦型设计,宝宝更易把握,奶瓶经得起看高温消毒蒸煮,无刺激,放心呵护宝宝。

康喂儿Kapler感温奶瓶 新型功能性奶瓶

康喂儿感温奶瓶采用安全环保的PP材料,无毒、无味、不含双酚A,使用起来更放心,感温底座选用进口的感温材料,比普通奶瓶更加安全,当水温低于40度会由透明还原为本色,奶瓶底部可拧开,清洗零死角。

Kapler康喂儿品牌是广州瑞濠公司旗下专业的婴儿用品品牌,长期以来研发了一系列对宝宝成长有益的婴童哺喂用品,主要有婴儿奶瓶、婴儿奶嘴、哺喂配件等等,产品质量高端,设计精心时尚,为成长中宝宝提供更多放心保障。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奶瓶品牌 奶瓶材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