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要如何预防宝宝着凉感冒 爸爸妈妈们赶紧学起来吧

冬季气温下降,湿冷的天气总是感觉冷到骨子里,怎么穿出门都觉的还是冷的要命。在冬季里受凉感冒是很常有的事情,成年人尚且如此,更何况是抵抗力弱的宝宝呢。宝宝感冒了心庝的总是妈妈。因此,很多宝宝爸爸妈妈担心宝宝穿的太少就给TA穿很多衣服,为的就是减少宝宝受凉感冒的几率。在寒冷的冬季要如何做才能更好的帮助宝宝预防感冒呢?

警惕疾病多发期

宝宝刚刚出生没多久,TA们的各项身体机能还尚未发育完全,抵抗力也极其的弱,爸爸妈妈们要在疾病高发阶段提高警惕,坚持母乳喂养的宝宝一旦过了六个月之后,宝宝体内的母体免疫球蛋白也开始逐渐的耗尽,宝宝的疾病也就开始频发。

因此,六个月之后的宝宝要比六个月之前护理的更加小心耐心,千万不能大意了。在冷热交替的季节里,是感冒以及各种病菌感染疾病的高发期,爸爸妈妈们要格外的注意,从小事开始重视起来。

不过穿的过厚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适当的减少TA的穿衣、盖被,让宝宝不用长时间的处于温暖出汗的环境包围中。如果给宝宝长期穿的过多过厚的话,容易出汗,出汗之后又被衣服给吸收进去,这样更加容易导致宝宝着凉感冒了。

增加宝宝的运动量

爸爸妈妈们可以带着宝宝多去外面走走,户外活动是一项能提高呼吸道粘膜抗病能力的自由活动。适当地让宝宝接触室外冷空气,通过冷空气刺激宝宝宝宝的防护机制也是非常必要的。

育儿知识大普及: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宝宝吃益生菌真的好吗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6-04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