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康宝优质环保奶嘴 万千妈妈的育婴首选

奶嘴是奶瓶的重要组成,决定了宝宝会不会接受这个奶瓶。目前市场上的奶嘴大多用硅胶制成,也有一部分用橡胶制成,相比之下,硅胶奶嘴软硬适中,且可促进宝宝唾液分泌,帮助上下颚、脸部肌肉的发育,孩子比较容易接受。

童康宝优质环保奶嘴奶嘴头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经特殊工艺制成,无毒无味,不粘不胀,不含致癌物质亚硝胺,安全卫生;多气孔设计,宝宝意外吞入时亦不会产生窒息,符合安全设计。

童康宝优质环保奶嘴 万千妈妈的育婴首选

童康宝优质环保奶嘴十字孔设计,具有不吸不漏及随宝宝吸允力的大小自动调节出奶量的功效;安抚奶嘴能强健牙龈,有效安抚婴儿情绪,并避免宝宝养成爱吸手指等不良习惯。

定州市思美孕婴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孕婴用品开发,设计,生产的制造商。公司致力于开拓挖掘物美价廉,经济实用且功能齐备的时尚孕婴用品。现公司产品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加盟商,愿广大业界朋友早日加盟代理。

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 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

05-09

盟宝PPSU机器人奶瓶 仿母乳奶嘴设计让宝宝喝奶更顺畅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妈咪王子婴儿安抚奶嘴 有效安抚宝宝的小情绪

广州新生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18

仿真母乳奶嘴 童康宝给宝宝妈妈般的关爱

定州市思美孕婴用品有限公司 12-13

爱乐宝新生婴儿仿真母乳实感奶嘴 轻松吸吮·拒绝胀气

宁波爱乐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02

标签:奶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