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启智爱佳乳糖酶:母乳是继续还是停止

宝宝腹泻了,爸爸妈妈们肯定就会很着急,严重的情况可是会脱水的。若是宝宝持续腹泻10天以上还没有明显的好转的话,并且在腹泻的过程中还伴有排气多、便便里很多泡沫、腹胀、无规律哭闹、夜间睡眠不好等特征时,就要考虑宝宝腹泻是不是由于乳糖不耐受引起的了。什么是乳糖不耐受?乳糖不耐受要如何治疗呢?

什么是乳糖不耐受?

乳糖不耐受(lactose intolerance, LI)指由于小肠黏膜乳糖酶缺乏,导致乳糖消化吸收障碍而引起的以腹胀、腹泻、腹痛为主的一系列临床症状。一般乳糖不耐受比较表现形式就是腹泻、腹胀、放屁多、肚子不舒服等症状。

乳糖不耐受要如何治疗呢?

宝宝乳糖不耐受分之为先天性和继发性乳糖酶缺乏两种情况。先天性乳糖酶缺乏需要长期的服用乳糖酶,等宝宝长大断了母乳之后就可以更换成无乳糖配方奶粉了。而继发性乳糖酶缺乏就需要等受损的肠道功能逐渐的恢复后,再停用乳糖酶。在母乳喂养期的宝宝即使出现了乳糖不耐受的症状,也不建议停掉母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宝宝服用一些乳糖酶,帮助宝宝缓解乳糖不耐受的症状。

什么是乳糖酶?

乳糖酶别名称之为β-半乳糖苷酶,乳糖酶能催化β-D-半乳糖苷和α-L-阿拉伯糖苷水解。其中研究最多的是催化乳糖水解,产物为半乳糖和葡萄糖,易被肠道吸收,水解后糖液的甜度提高。乳糖的溶解度较低,在冷动物制品中容易析出,使得产品带有颗粒状结构。

乳糖酶可将人体内过多的乳糖分解成葡萄糖和半乳糖,还可在人体内通过转糖苷作用生成低聚糖。启智爱佳优品家园乳糖酶属于国家卫计委可用于婴幼儿食品菌种名单中的双歧杆菌,源自丹麦进口益生菌。还富含多种维生素,补充宝宝营养,维持宝宝肠道菌群的平衡。

青萌乳糖酶滴剂好原料·高活性 乳糖不耐受宝宝的福音

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04-29

良孕优品无乳糖婴幼宝营养包 乳糖不耐受宝宝必备营养品

南昌市顾品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20

乳糖不耐受到底是个什么 纽盾乳糖酶帮助孩子保护肠健康

东莞欧优乳业有限公司 04-19

优贝得乳糖酶调剂粉 营养均衡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汤臣雅蓓药业(广州)有限公司 04-06

宝宝乳糖不耐受的原因是什么?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告诉您

广东安黎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6

标签:乳糖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