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乳糖不耐受的原因是什么?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告诉您

很多家长在给宝宝喝奶粉时,会发现宝宝经常会出现肠鸣、腹胀、腹痛、排气、嗳气、恶心、腹泻等乳糖不耐受作用,那么,各位家长知道宝宝乳糖不耐受的原因是什么吗?让我们跟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一起去看看吧。

很多母乳喂养或者是奶粉喂养的宝宝,常常会出现乳糖不耐受,原因是因为体内乳糖酶分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奶粉中的乳糖,从而引起的非感染性腹泻,所以,想要解决乳糖不耐受,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添加乳糖酶。

宝宝乳糖不耐受的原因是什么?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告诉您

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就是一款针对小儿乳糖不耐受所研发的产品,沿用国标GB2760-2014生产,添加低聚果糖、乳糖酶,每条含乳糖酶大于12000酶活性单位,促进肠道有益菌繁殖,改善肠道菌群。

同时,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中还蕴含乳双歧杆菌,添加量不少于10^6CFU/g,搭配益生元,协同乳糖酶,长久活性,耐胃酸,耐胆汁,有效定殖,能活着进入肠道。含浓缩乳清蛋白、水解乳清蛋白,添加铁、锌微量元素,吸收率高,缩短腹泻进程。

目前,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已全面上市,在各大母婴门店热卖,如果你家孩子正在遭受乳糖不耐受困扰,那么,就赶紧把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带回家吧。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青萌乳糖酶滴剂好原料·高活性 乳糖不耐受宝宝的福音

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04-29

良孕优品无乳糖婴幼宝营养包 乳糖不耐受宝宝必备营养品

南昌市顾品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20

乳糖不耐受到底是个什么 纽盾乳糖酶帮助孩子保护肠健康

东莞欧优乳业有限公司 04-19

伊可佳酸性乳糖酶 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铭烁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 03-27

小象米塔复配乳化剂乳糖酶滴剂新品上市 关爱乳糖不耐受宝宝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2

标签:乳糖不耐受 乳糖酶 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