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可佳酸性乳糖酶 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作为一位新手宝妈,对于孩子成长中出现的任何问题都格外紧张,比如乳糖不耐受,孩子受罪,妈妈受累。想要解决孩子乳糖不耐受,其实很简单,伊可佳酸性乳糖酶可以助妈咪们一招制敌。

伊可佳酸性乳糖酶   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伊可佳乳糖酶滴剂,专用于孩童乳糖不耐受。它采用独特的油剂型,特别添加源自新西兰本地纯净橄榄油,其富含维生素A、D、E、K、F。尤其是维生素E的含量,是所有植物中含量最高的。除此之外,伊可佳乳糖酶滴剂的原料也是大有来头,采用的日本天野Amono Enzyme的酸性乳糖酶,更耐胃酸。(日本天野酶制品株式会社作为全球领先的“特种”酶制造商,一直在日本开发和生产酶已逾60年,拥有严格的生产控制和质量控制体系。其生产的天野酶以安全,稳定,高质享誉全球,荣获多项国际证书。)

伊可佳酸性乳糖酶   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伊可佳乳糖酶滴剂,高度保留了原料中的天然营养成分,该酶无添加、菌株稳定性高、含量高、不增加肠胃负担等特点,更好的保障孩子健康。每瓶的活力酶高达220000ALU,口感好,孩子爱喝!

伊可佳酸性乳糖酶,采用按压瓶设计,无滴管,防止污染,油剂型的设计理念,抗氧化,还可直接添加入奶粉使用,方便省心!

青萌乳糖酶滴剂好原料·高活性 乳糖不耐受宝宝的福音

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04-29

良孕优品无乳糖婴幼宝营养包 乳糖不耐受宝宝必备营养品

南昌市顾品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20

乳糖不耐受到底是个什么 纽盾乳糖酶帮助孩子保护肠健康

东莞欧优乳业有限公司 04-19

优贝得乳糖酶调剂粉 营养均衡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汤臣雅蓓药业(广州)有限公司 04-06

宝宝乳糖不耐受的原因是什么?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告诉您

广东安黎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6

标签:乳糖 乳糖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