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糖不耐受到底是个什么 纽盾乳糖酶帮助孩子保护肠健康

当父母的都知道,孩子的便便是评判孩子健康的重要指标。而关于孩子的便便,生活中常见的问题就是,为什么孩子的大便呈绿色?这是乳糖不耐受吗?需要换无乳糖配方或者喂乳糖酶吗?乳糖不耐受到底是个什么鬼?

乳糖不耐受到底是个什么   纽盾乳糖酶帮助孩子保护肠健康

部分宝爸宝妈有没有发现,一给宝宝喂奶粉或者是母乳,宝宝就开始出现各种腹泻、消化不良等症状,这主要是因为宝宝有乳糖不耐受症,乳糖不耐受到底是什么?

所谓乳糖不耐受,是由于机体乳糖酶分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牛乳中的乳糖所引起的非感染性腹泻,又称乳糖酶缺乏症。在以乳汁为主要饮食的新生儿及婴童群体中常有发生。当孩子出现乳糖不耐受,不仅限制了对乳及乳制品的食用,还可能严重影响孩子的营养摄入,阻碍孩子的健康成长,极易造成儿童缺钙、患软骨体病、体重低下、身体和智力发育迟缓等问题。

那么如何才能让孩子们放心的食用乳制品?

服用乳糖酶作为一种安全有方便的方法,已逐渐被广大家长所接受。在乳糖酶产品数不胜数的今天,找到一款能够安心使用的乳糖酶产品就成为了重中之重。

纽盾乳糖酶,以“高含量、高活性、高品质”的三高特色不同于其他产品。它源自50年乳糖酶制作经验,采用进口酸性乳糖酶技术,每袋乳糖酶活力9000ALU,活力高,可快速分解乳制品中的乳糖,使得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让孩子从根本上远离乳糖不耐受。

乳糖不耐受到底是个什么   纽盾乳糖酶帮助孩子保护肠健康

纽盾乳糖酶特别添加益生元。益生菌,负责调节肠道健康;乳糖酶,分解乳糖,促进乳糖消化吸收;二者协同作用,双重呵护,强化营养吸收,维护消化系统健康,为成长全面保驾护航!

作为一款专业的乳糖酶,纽盾乳糖酶不单单是解决乳糖不耐受,更注重营养的吸收和利用,帮助孩子保护肠健康。同时不含葡萄酸、乳脂肪,不添加香精、香料、色素等成分,品质纯净可靠!

纽盾乳糖酶,让孩子从此不再抵触乳制品,让每个孩子都能快快乐乐地喝奶,健健康康地成长。

青萌乳糖酶滴剂好原料·高活性 乳糖不耐受宝宝的福音

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04-29

优贝得乳糖酶调剂粉 营养均衡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汤臣雅蓓药业(广州)有限公司 04-06

宝宝乳糖不耐受的原因是什么?安黎元乳糖酶调制乳粉告诉您

广东安黎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6

伊可佳酸性乳糖酶 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铭烁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 03-27

小象米塔复配乳化剂乳糖酶滴剂新品上市 关爱乳糖不耐受宝宝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2

标签:乳糖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