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16-31日,由国内专业孕婴童行业招商平台——婴童品牌网倾力打造的“2017年度母婴行业明星产品排行榜”活动已经圆满落幕!在此,非常感谢各大企业以及网友朋友们的鼎力支持与厚爱,今天就让我们一同来揭晓母婴纸尿裤、洗护以及食品与用品类目下的获奖品牌!

2017年度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度婴幼儿纸尿裤行业明星产品奖

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柯萌北比一次性游泳裤、滨爵婴幼儿纸尿裤、佰宝乐婴儿纸尿裤、佰宝乐婴儿纸尿裤、优贝特婴儿拉拉裤、超能阿布纸尿裤、贝儿适高档尿裤、深呵新生儿纸尿裤、人小力大婴儿沙拉裤。

2017年度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度婴童洗护行业明星产品

可趣可奇婴儿润肤油、宝茜兰麦胚油舒润霜、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家庭防疹特护凝露、贝肤喜护臀膏、欧思朵婴儿洗浴套装、安美科修护润肌腹膜、贝维婴儿柔湿巾、阿里娃娃宝宝保湿霜。

2017年度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度婴童食品行业明星产品奖

奇鹤堂益生菌粉、康保聪益生菌粉、养育之恩营养包、纽安滋氨基酸配方粉、momo综合谷粉、聪俐宝小米蒸米粉、素臣乳铁蛋白、棒哇哇益生元小口馍、益巧益生菌、盖力康乳钙。

2017年度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奖

开心美猴王积木玩具、屁颠虫潜能挖掘机、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柚芽奶粉存储盒、妈贝乐婴儿牙胶、小袋鼠巴布婴儿奶瓶、萌宝防爆玻璃奶瓶、众晓儿童三轮踏踏车、好婴美儿童保温碗。

本次活动由婴童品牌网主办、众多母婴经销商以及母婴人士与广大网友经过15天激烈的投票得出。在此,恭贺以上获奖品牌!同时也恭贺以上品牌获取对应的广告代金券,在这里我们婴童品牌网也是非常期待与您的合作!助力2018母婴企业新发展与新辉煌!

网友积分兑换,现在也可以通过我们母婴行业圈订阅号——明星产品——去兑换,兑换对应的积分好礼!通过我们工作人员审核后,奖品将第一时间寄出。

这是一次母婴行业明星产品间的较量,一场激烈刺激的投票选拔赛,一个充满惊喜与欢乐的活动已经落下了帷幕!后期还将会有诸多活动将陆续开启,2018我们再约!!!

2018年京东618母婴行业数据报告分析

09-09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5.04-05.10)

05-11

中国新生儿数量降至近60年来最低 寒冬之下,母婴行业的新机会在哪里?

05-05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27-05.03)

05-05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20-04.26)

04-27

标签:母婴行业数据 母婴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