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蓓泡芙招商加盟须知 代理格蓓泡芙有什么要求

2018已经开始了,或许已经有很多经销商小伙伴已经开始行动啦!如果你的母婴店需要拓展产品,在这里极力向你推荐格蓓泡芙!

格蓓泡芙招商加盟须知  代理格蓓泡芙有什么要求

一致坚持着“有机自然,健康放心”的理念,并致力于照顾好婴幼儿成长阶段的营养膳食。每一罐泡芙,都是采自最优质产地的食材,采用最科学营养配方与引进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打造,以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的新鲜和营养。希望随着格蓓品牌的成长,我们能把美好的愿望和健康的食品传递给更多的家庭,将快乐传达给我们爱的宝贝。

对于代理的相关要求如下: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代理商,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正本、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等相关文件复印件,经审查合格签定代理协议后即成为公司合法代理商。不具备法人资格的代理商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包括手机号码,地址);

2. 必须具有一定的销售网络,有能力在短期内将公司产品市场拓展开;

3. 应具备良好的资信能力和商业信誉;

4. 能够诚实经营并接受公司的经营指导,保持与公司战略决策的一致性。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品牌产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18年,格蓓泡芙非常期待你的加入!

2019中国(杭州)国际儿童食品及乳制品博览会

05-21

“儿童食品”真适合儿童吗?七成受访家长望建立安全监测机制

04-06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 第二届“食品安全 共同守护”主题论坛

06-17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全国启动会暨主题论坛 新西兰高培强势加入

06-17

2018儿童食品品牌排行 儿童食品品牌推荐

06-14

标签:儿童食品 婴幼儿食品 婴童食品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