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奶粉新政正式全面实施 旗帜奶粉新品即将震撼登场

经历了“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奶粉配方注册制之后,旗帜奶粉开始逐渐成为国产奶粉品牌中的佼佼者,不仅在国内屡获嘉奖,在世界上也得到了更高的荣誉和认可。

目前国产奶粉市场占有率已达65%,今年可能达到70%,以旗帜奶粉为代表的中国婴幼儿奶粉从上游一直到销售终端,都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最高水平,对比世界也是非常先进。

2018奶粉新政正式全面实施  旗帜奶粉新品即将震撼登场

旗帜奶粉是一家注重创新的企业。继经典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注册之后,旗帜奶粉又一新品益佳系列婴幼儿奶粉日前顺利通过配方注册审核,并将于近期闪亮登场。在国家食品药品监总局前日公布的第26批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名单中,旗帜奶粉益佳系列的1-3段的3个配方名列其中。

旗帜奶粉益佳系列依托其“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模式下,原奶挤出后2小时进入加工环节,经低温巴氏杀菌,保留更多天然免疫活性物质的模式与工艺优势,在保留奶粉鲜活营养的基础上,根据中国宝宝体质,特别添加了DHA、叶黄素、OPO、牛磺酸、益生菌、益生元等有益于促进婴幼儿大脑、视力、骨骼发育,帮助优化肠道,促进消化吸收的珍贵营养物质,旨在为婴幼儿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使配方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

用心做好每一罐奶粉,不仅是旗帜奶粉全体员工的职责,更是神圣的使命。“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物质能够比婴幼儿奶粉更好,能够让一个生命不用吃其他东西,就能从婴儿慢慢长大,科学发育。所以婴幼儿奶粉是最完美的食物,是宝宝的全面口粮。”旗帜乳品总裁每每讲到旗帜奶粉产品时,都如此感慨。

年初领导人赴旗帜奶粉视察时提出:“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我很重视”,这是领导人对旗帜奶粉质量的信任,是对旗帜奶粉的认可与激励,更是对民族乳业的重托。目前旗帜奶粉已经通过BRC全球食品安全标准AA级认证,未来将继续践行嘱托,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让中国“质造”的名片因旗帜奶粉的努力而更加闪亮。

中国奶业已经进入层次更高,实力更强,目标更远大的发展新阶段,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正在大幅提升,品质将是占据市场竞争主动性的关键。旗帜奶粉必将牢记嘱托,不负使命,为中国宝宝生产更营养、更鲜活、更健康的高品质奶粉,让我们祖国的下一代真正喝上更好的奶粉。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