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对婴儿的好处?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构建宝宝智慧大脑

做父母的都会想倾尽所有给宝宝最好的一切,同时希望宝宝成长路上能够平平安安。但是想要让宝宝健康的成长,作为家长的就要把握好宝宝尿布的发育关键期,让宝宝保持均衡的营养。

DHA对婴儿的好处?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构建宝宝智慧大脑

那么时候是宝宝脑部的关键期呢?

从怀孕后期到出生6个月,是宝宝脑和视网膜发育最快的时候,是对DHA需要量较大的时期。在生活中,人们把DHA称做“脑黄金”,是一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DHA还是大脑和视网膜的构成的重要部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约50%。所以,DHA水域婴幼儿智力的发育和视力的发育是非常重要的。

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 构建宝宝智慧大脑,选择它的四大理由:

1、纯粹天然,未经任何基因工程处理,不含任何色素,保证了DHA的百分百纯粹。

2、强抗氧化,纯植物性DHA,抗氧化能力强,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3、纯净安全,选用海藻油DHA而非鱼油DHA,纯度更高且不含EPA,更适合婴幼儿食用。

4、专利技术,胶皮采用独特的ICHEW专利技术,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好吃又有趣。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营养更易吸收 宝宝DHA补充更科学

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12-15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金乐佳儿藻油DHA天然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03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 金乐佳儿藻油DHA安全天然 助 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26

宝宝什么时候吃DHA 使用宝宝DHA的注意事项

11-13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09-15

标签:宝宝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