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以烫头发吗 哺乳期烫发的危害

爱美本就是女人的天性,比如:做指甲、烫染头发、做美容等等都是女性朋友们最爱做的啦!不过再怎么爱美,在处于怀孕阶段的时候,孕妈妈们都会控制住,毕竟这关系到胎宝宝的健康。那么在晋升为妈妈的哺乳期阶段可不可以烫染头发呢?答案当然是不可以的!并且还会有很多危害,那烫头发的危害有哪些呢?

一、加重母乳期脱发

在哺乳期有很多的新妈妈都会出现脱发,也有很多新麻麻会因此而进入产后抑郁症。但其实哺乳期脱发是必然的现象,所以不用担心。不过要注意,在哺乳期烫发是会损害头发的基础组织的,并且会加大、加快脱发。

二、哺乳期烫发会影响宝宝健康

我们都知道,刚出生的宝贝在任何方面都是很脆弱的。而在染完头发后,麻麻总会在照顾宝宝的时候,不经意的把头发划过宝宝的身体、面庞等地方,都会给宝宝带来过敏的反应。如果严重的话还会需要将宝宝带去由于进行排铅处理。

三、哺乳期烫发会影响自身健康

由于在产后、哺乳期的产妇抵抗力本身就会降低,如果说染发的染发剂有任何质量问题,那么就会对产妇造成一系列的疾病,如:皮肤过敏、乳腺癌、皮肤癌等的。

而且在产后人体各个组织都会有些变化的,可能你对烫头发不过敏,但不代表产后不过敏。

四、烫发定型剂对哺乳喂养有影响

在烫发时所使用的那种定型剂,它里面是含有氟利昂的,而这种物质对于人体是有害的;一旦吸入后会就产生毒素。虽然说它不会直接进入乳汁侵入到宝宝的身体里,但这种有毒物质对幼小的身体侵害作用是一定会大于母体的。

产后知识:产后多久可以同房?

12-15

【产后护理】:产后有必要喝生化汤吗?喝生化汤要注意这三点!

04-12

害怕妊娠纹? 正确的产后护理教你做辣妈!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2-28

产后恢复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产后护理有那些地方需要注意

12-02

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上海合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09-06

标签:产后知识 产后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