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畅销奶瓶排行榜 你家宝宝用的是哪款奶瓶

宝宝出生后就会用到奶瓶,但是很多第一次当妈妈的人对婴儿奶瓶了解的都不多。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婴儿奶瓶什么牌子好?

婴儿用品首要的就是奶瓶,奶瓶是每个宝宝必备的日用品,但现在市场上奶瓶种类繁多,形状各异,奶嘴的设计也是各种各样,很多妈妈都不知道哪种奶瓶和奶嘴更适合自己的孩子。奶瓶是孩子进食的主要工具,如果选得不好,孩子就不喜欢吃奶,奶瓶的好坏可以说关系着宝宝的成长,所以奶瓶的选择疏忽不得。

下面,本文就为大家收集了10大畅销奶瓶排行榜推荐给大家做参考。

10大畅销奶瓶排行榜

爱得利:25.09%

贝亲:19.98%

NU K:16.98%

新安怡:12.11%

好孩子:10.49%

黄色小鸭:9.24%

宝贝可爱:7.87%

艾比熊:7.62%

布朗博士:5.50%

嘉宝:4.12%

奶瓶的清洗

1.每次喂完奶以后,一定要把残余的奶液倒掉,及时清洗,以免奶渍凝结在瓶身上。市面上有专用的奶瓶刷,可以伸进奶瓶,把各个角落清洗干净。特别要注意瓶颈和螺旋处。

2.清洁奶嘴的时候不用另外使用清洁剂,清洁的时候应该把奶嘴翻过来,再用奶嘴刷清洗。如果有奶渍凝结在奶嘴上,则可以用热水泡一会,等奶渍变软以后再用奶嘴刷刷掉。要保持奶嘴上的出奶孔通畅。奶嘴每天至少消毒一次。

专家建议

1.一般奶嘴比较容易坏,所以精打细算的妈妈不妨多备一些奶嘴,根据孩子不同年龄阶段,换换奶嘴就可以了,不需要换掉整个奶瓶。而且如果外出游玩,在没有消毒的条件下,换一个奶嘴也是不错的方法。

2.长期使用品质差的安抚奶嘴及不当的吸食姿势,会造成乳牙移位及奶瓶嘴。奶瓶嘴是指,因长期的吸吮习惯,导致上唇与下唇的张力松弛,形成上翘的嘴唇。还可能会引起婴幼儿下颌骨突出,造成嘴型的改变,形成咬合不正或者开咬等问题。所以在孩子9个月大的时候就应该断掉奶瓶,不要再用奶瓶喝奶或者喝水,可以试着练习孩子用水杯喝水。

3.很多奶瓶在设计奶嘴的时候,考虑到由于孩子吸吮的缘故,造成奶嘴塌陷,所以设计了防塌陷的奶嘴,在奶嘴基部设计环布式楔合导流点,用来预防因吸吮造成奶嘴吸头塌陷。如果奶嘴发生塌陷,父母可以在喂奶的时候,将奶嘴稍微松开,让空气进入瓶内,这样可以让塌陷的奶嘴恢复正常。

4.用微波炉加热奶的时候,奶的容量不要超过奶瓶的最大容量,且要把奶嘴和盖子取下来再加热,不要把空瓶子放在微波炉里加热或者消毒。 热力推介:爱得利,贝亲,NUK,新安怡,好孩子黄色小鸭,宝贝可爱,艾比熊,布朗博士,嘉宝。

以上就是关于婴儿奶瓶什么牌子好,10大畅销奶瓶排行榜的介绍,合适的奶瓶会让宝宝喜欢喝奶,对宝宝来说也更健康,所以爸爸妈妈们一定要为宝宝选好奶瓶噢!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奶瓶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