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京正•孕婴童展助推母婴新商机 期待您的参与

一年一度的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即将于2018年4月14—1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此次展会展示面积达120000万平方米,涵盖了全球范围内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将为广大孕婴童产业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8年京正•孕婴童展助推母婴新商机  期待您的参与

本届展会参展商是来自国内外及港澳台各地孕婴童行业的知名展商,针对孕婴童行业的发展情况,带来了很多新产品、新技术,展品涵盖:母婴用品、玩具、教具及纪念品、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孕装、内衣及配饰、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童车、汽座、童床、家具、家居家纺、服务机构等。知名孕婴童企业将携上千种新品亮相本届博览会,为现场观众呈上一场视觉和感官的“饕鬄盛宴”。

2018年京正•孕婴童展助推母婴新商机  期待您的参与

本届展会预计超过1500多家参展商,共同展示和交流,将迎接超过80000名来自全国以及海外专业观众,共同挖掘万亿市场。展会全面升级,一次参观多重效果!展前举办中国婴童渠道发展高峰论坛,现场专家学者们将会就近期母婴群体关注的热点讨论和探讨,向行业传递积极信息,力求推动母婴产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式,可持续稳步增长。展中同期举办多场高规格、大规模论坛活动,聚集行业领军人物,思想碰撞,开拓思维,助您增长智慧。

2018年京正•孕婴童展助推母婴新商机  期待您的参与

每次展会开展时,现场人流涌动,观众需要经过换名片、填表等繁琐的流程后才能进入会场,本届展会,组委会为让观众节省时间,尽快入场,只需提前用手机在线预登记,即可免去现场排长队的困扰!

2018年京正•孕婴童展助推母婴新商机  期待您的参与

为提升观众观展感受,本届展会还将提供多项增值服务。主办方开辟了VIP休息区,环境优雅,提供免费茶点。让您观展之余,享受休闲时光。还有私人洽谈区,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交流环境。组委会将为展会现场签单并符合规定的经销商进行补贴,最高补贴2000元哦!现在预登记还能参与抽奖,高档自助餐,采购优惠代金券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2018年京正•孕婴童展助推母婴新商机  期待您的参与

欢迎孕婴童专业人士通过京正•孕婴童展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多种渠道进行快速预登记,享受高质量的观展服务。4月14日-16日,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深圳孕婴童展会宣传推广在上海孕婴童展正火热进行中

07-29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7-25

儿女家园在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会中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人气爆棚

07-24

常青藤爸爸携新品亮相第29届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备受瞩目

04-29

2019第29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会第一天 游乐宝婴儿游泳池厂家大放价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4-27

标签:展会新闻 孕婴童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