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神节要到了 做好母婴店促销要注意这三大要点

2018的三八女神节就要到了!你的购物车加满了吗?现在的三八妇女节不仅仅是女性用品有折扣,同时还有奶粉、纸尿裤、化妆品等等都会在线上线下做活动呢,你的母婴购买清单罗列好了吗?三八妇女节对于母婴店而言同样也是个大节日,可以应时的举办促销活动。母婴要做好促销要做到那几点呢?

赠品设计不要太随意

很多店铺应时举办的促销活动都会有满就送或者是满就减优惠,但是有一些人甚至是一些母婴店对于赠品还存在着一些误区。母婴店认为送了赠品就已经是在占我便宜了,送什么收下就是;而消费者则认为送了赠品,那是不是就是购买的产品并没有那么好呢?因此,母婴店对于促销活动的设计和策划也重视,尤其是在赠品这一块,不要过于随意的赠送一些指甲剪、钥匙扣等小物件,着很容易造成白送的后果。

作为母婴店经营者在举行促销活动时就要注意了,尽量赠送与产品有关的东西,买奶粉送小奶瓶,买纸尿裤送小毛巾或者是单片装的湿巾,还可以在这些赠品中打上自己的品牌LOGO,不仅能让消费者使用这些产品是产生对产品的联想,同时还能再次的让消费者记住你。

促销策划赠品要好拿

很多人会在节日期间去大买特买,不仅是为了有小赠品相送,同时还能享受到价格上优惠的小心思。所以母婴店在做促销活动策划时就要注意了,领赠品的环节要简单明了,不要还是实行传统的拿着小票排队领,反而会让顾客没耐心,还会让消费者拿到赠品时就会觉得大失所望,对母婴店也会留下不好的印象。同时还要将奖品和赠品给区分开来,不要为了留住顾客就弄些噱头,让顾客一位那些价值不错的奖品误认为是赠品,最后也会把消费者也弄得不开心了,反而得不偿失。

不要太大赠品的价值

有的母婴店为了更好的招揽顾客,会把赠品的价值给夸大了,本来一个两三块钱的东西直接给夸大到十几二十元。当消费者兴冲冲的把赠品拿回家时一看原来也就是个值两三块钱的东西而已,还这么折腾,只会让消费者对品牌和母婴店的印象大打折扣,对于廉价的赠品还不如不送呢。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母婴店的促销活动就要开始了!在开展促销活动时一定要注意啦,赠品设计不要太随意、适当夸大赠品价值也是有必要的,夸大一点赠品的价值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消费者“物有所值”得感觉,但是过分的夸大就可能弄巧成拙了,同时对赠品的设计也要重视起来,千万不要过分的随意了,给消费者留下一个好印象!

想要做好母婴店促销活动,你需要遵循这5个促销原则

12-27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10-23

十一国庆节母婴店的促销要如何开展 如何撰写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

09-28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09-17

国庆节母婴店促销旺季:想要稳赚不赔,你需要知道这几点促销小技巧

09-16

标签:母婴店促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