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母婴店促销旺季:想要稳赚不赔,你需要知道这几点促销小技巧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黄金周即将到来,很多终端都开始忙着策划国庆促销活动,作为母婴店促销旺季,国庆节如果国庆节的促销活动做的好,不仅能够消化库存、冲业绩,还能增加人气,拓展顾客圈与店铺知名度,那么,那具体要怎么做呢?下面就随婴童品牌网的小编一同去了解一下吧。

(一)直接打折

简单粗暴,直接打折的方法十分有效,对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与冲击力,能够极快的吸引顾客入店消费,有顾客就有业绩,但是需要明确的是,母婴店店的商品打折价格一定要保证是在成本价以上,可以看起来不赚钱,但是不能亏钱。

国庆节母婴店促销旺季:想要稳赚不赔,你需要知道这几点促销小技巧

(二)注意限时限量

限时限量不仅能够保证店铺的基本成本,还比较符合人特有的思维定式,毕竟太过泛滥的东西就不会珍惜,正所谓“物极必反”,整点抢购,10点、12点、14点、16点、18点,每个整点放出50件商品,前500名入店的顾客享受3折钜惠等等。

(三)满额送赠品

可以给进店消费到一定金额的顾客赠送一些有特色的赠品,不仅能够突出所售商品的产品价值,还能够增加顾客的好感度,提高顾客的回购率。

国庆节母婴店促销旺季:想要稳赚不赔,你需要知道这几点促销小技巧

(四)临界价格

这是普遍的促销方案,现在超市、网店大部分都是在用临界价格,比如10元变9.9元、30元变29元、100元变99元等,这样可以给顾客一个视觉错觉。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让你的母婴店在国庆的促销活动中,满载而归。

想要做好母婴店促销活动,你需要遵循这5个促销原则

12-27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10-23

十一国庆节母婴店的促销要如何开展 如何撰写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

09-28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09-17

母婴店如何过七夕节 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有哪些

08-06

标签:母婴店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 国庆促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