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如何过七夕节 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有哪些

明天就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了。各大平台以及实体店都纷纷开始展开各种关于七夕的话题,新媒体也有很多的博主出了很多关于七夕妆容、七夕穿搭,而母婴店就更加的接地气了,七夕这一天促销肯定是少不了的,今天就一起来聊聊母婴店促销有哪些方案吧!

母婴店如何过七夕节  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有哪些

打折促销

实体店打折促销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促销方式,只要给货架上销售的产品打折即可,比较适用于一些换季、清库存的产品。同时在促销期间对一些平时高毛利的产品进行打折促销,也会让顾客觉得实惠,获得好感度。

礼品促销

有的母婴店也可以通过顾客进店咨询、购物等方式来了解顾客的需求,根据顾客的需求并介绍相应的产品,并送出合适的礼物,或者是免费赠送礼物作为吸引顾客进店的手段。当然赠送的礼品得母婴店在预先制定促销活动的时候就准备好,也可以事先向供货商和厂家提出活动支持申请,亦或者是给予活动优惠。

满赠促销

母婴店还可以通过顾客进店选购产品以及消费额度达到了指定的额度,即可赠送相应的礼品或者是同款的产品,虽然比较老套的促销方式吗,但是确实是可以实现联带或者是捆绑销售,有利于热销产品带动周边产品的销量,从而达到提升母婴店总体销售额。

联动促销

母婴店的促销还可以与区域内的婴幼儿游泳馆、儿童摄影中心以及幼儿园和妇幼保健医院等相关机构达成合作,开展联动促销,这样的促销方式覆盖面也会更加的广泛,同时还能互换优质客户资源,彼此实现共赢,获得收益呢。

抽奖促销

实体店抽奖促销也是吸引顾客的方式之一,可以设定相应的抽检制度。比如顾客达到了一定的消费金额,就可以凭借小票参与抽奖一次,这样的促销方式也可以刺激消费者凑单,增加顾客的购物趣味性体验。

想要做好母婴店促销活动,你需要遵循这5个促销原则

12-27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10-23

十一国庆节母婴店的促销要如何开展 如何撰写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

09-28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09-17

国庆节母婴店促销旺季:想要稳赚不赔,你需要知道这几点促销小技巧

09-16

标签:母婴店促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