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宝宝吃什么好 宝噜噜深海鳕鱼肠好吃又营养

宝宝们对于吃都是格外的开心,只要一提到吃的,宝宝总是两眼放光,一副小馋猫的模样,爸爸妈妈总是拿孩子没办法。妈妈们总是想给孩子们最好的,想让孩子吃的营养,又要宝宝爱吃总要花好多的心思。 韩国宝噜噜奶酪鳕鱼肠既好吃、又营养适合宝宝的小零食。

这款鳕鱼肠是根据小企鹅宝噜噜生产,含有深海鳕鱼肉、大块奶酪,并且添加了鲜奶、木糖醇,蛋白多营养,口感细腻柔软咀嚼Q弹,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天然的食材,不添加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剂,无转移脂肪酸。小小的一根,适合宝宝的小胃口,独立包装,方便卫生,打开容易。可以直接撕开吃还可以炒着、炸着、煮粥,样样精通,相信您的小宝宝一定会喜欢它。

独特的包装设计可以让宝宝毫不费力的打开鳕鱼肠,只要把鳕鱼肠上红色胶带一拉,美味就会自己蹦出来,简单方便。

2019中国(杭州)国际儿童食品及乳制品博览会

05-21

“儿童食品”真适合儿童吗?七成受访家长望建立安全监测机制

04-06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 第二届“食品安全 共同守护”主题论坛

06-17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全国启动会暨主题论坛 新西兰高培强势加入

06-17

2018儿童食品品牌排行 儿童食品品牌推荐

06-14

标签:儿童食品 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