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的儿童平衡滑行车 萌娃一周岁最好的学步礼物

不知不觉宝宝已经一周岁了,每一个家长都会在宝宝一周岁的时候给宝宝挑选一个礼物,加深宝宝和家长们的互动。可是该给宝宝选什么生日礼物呢?推荐家长们送乐的儿童平衡滑行车,不仅可以释放宝宝爱玩的天性呢,还可以帮助宝宝学步,看看这款学步车的创新之处吧。

乐的儿童平衡滑行车 萌娃一周岁最好的学步礼物

1、低龄的宝宝皮肤比较敏感,所以全车都采用了环保的油漆以及材料打造,不刺激宝宝的皮肤。

2、可以135°限位转向,可以有效的避免宝宝摔跤,让宝宝爱上骑行的感觉,有效学步,锻炼平衡。

3、为了安全,加宽了四轮的设计,避免宝宝淘气,导致侧翻。

4、不仅四轮,还加厚了碳钢车架,平衡结构的设计吗,让整个车身稳固安全,品质保证,铸造坚韧光滑的车架。

5、专注的细节:防滑的EVA把手,舒适握把,呵护宝宝的双手。

乐的儿童平衡滑行车 萌娃一周岁最好的学步礼物

一款萌娃的学步神器,激发孩子的运动天赋,锻炼1-2岁宝宝的平衡以及运动能力。

哪种学步车值得买 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科学呵护宝宝每一步

杭州华浩进出口有限公司 06-13

BabySafe婴儿多功能手推学步车 启智学步•守护宝宝成长+

06-10

COOGHI酷骑滑板车+平衡车+学步车三加一 让童年活力无限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5-28

图图鱼宝宝手推学步车 让宝宝科学走路•快人一步

05-24

学步车、游泳脖圈… 热销育儿用品谨防“踩雷”

04-22

标签:学步车 滑行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