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吃自制米粉好吗 美兹宝米粉:小心吃出贫血

辅食是宝宝在成长到一定的过程之后需要重新加入的食物之一,但是对于食品安全又是一个大问题,自三聚氰胺奶粉事件之后,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奶粉、米粉时都会小心翼翼的,慎之又慎。甚至出现了一些传统的观点:既然市面上的米粉不安全那就自己用米磨吧,自制的米粉也可以添加很多核桃粉、淮山粉等配制食材,也能做到营养丰富又健康!

婴儿吃自制米粉好吗     美兹宝米粉:小心吃出贫血

其实自制米粉还是有缺陷的!4-6个月的宝宝从母体获得储存的铁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为了更好的生长发育正常进行下去,就需要从外界环境中获取铁质补充。因此,在选择配方米粉时建议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选择强化铁的配方米粉。

并且在自制米粉的过程中是无法强化铁质进去的,所以容易导致宝宝出现贫血现象。同时目前市场上的米粉也都是按照世界卫生组织WHO要求强化铁配方,因此强化铁配方米粉更适合作为补充食物的选择的。

婴儿吃自制米粉好吗     美兹宝米粉:小心吃出贫血

自制米粉有哪些潜在危害呢?

自制米粉在制作的过程中并没有经过强化铁,会导致婴儿缺铁,严重的情况会导致宝宝出现营养性缺铁性贫血,甚至还会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同时自制米粉若是添加了其他的食物,还会可能导致过敏哦,当多种食物混在一起的时候,一旦出现过敏症状时,就很难分辨出过敏源了。

婴儿吃自制米粉好吗     美兹宝米粉:小心吃出贫血

为什么要选择强化铁米粉作为补充食物?

引入强化铁米粉作为宝宝的辅食是全球基本统一的观点,并且加入强化铁米粉与营养需求、淀粉酶粉类和宝宝口腔运动以及吞咽发育有很重要的关系,淀粉酶是消化食物的主要消化酶,在宝宝早期胰腺分泌α-淀粉酶不足的时候,消化淀粉酶的能力有限,所以要选择给宝宝添加强化铁的米粉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婴儿吃自制米粉好吗     美兹宝米粉:小心吃出贫血

美兹宝米粉坚持从原料把关,好原料才能造出好辅食。并且美兹宝的原料100%精选来自中国贡米之乡-万年,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A级绿色大米。口味纯正自然,零污染、零公害,安全、优质、营养,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同时还在辅食中特别添加了DHA、双歧因子、钙、铁、锌、维生素D3等多种营养素,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奶米粉 营养米粉 米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