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有哪些重要作用 聪宝氏DHA助力宝宝脑部发育更全面

DHA俗称“脑黄金”,是长链多不饱和酸的一种,也是宝宝大脑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在成熟哺乳动物中占有10%的大脑脂质,在人类的大脑头皮层中占了20%的脂质,并且视网膜的50%是由DHA构成,DHA与蛋白质。糖类以及其他的脂类共同组成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是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素。

DHA有哪些重要作用  聪宝氏DHA助力宝宝脑部发育更全面

DHA有哪些重要作用呢?

促进大脑发育 提升智力基础

普通人的大脑约占了1000亿个神经元,这是人类智慧的结构基础吗,0-6岁是脑部发育的关键时期,在胎儿期和婴幼儿时期对DHA的需求量也会有明显的增加,充足的DHA有助于胎儿脑细胞数量发育充足,使婴幼儿期神经系统细胞增加更多高效链接。

DHA有哪些重要作用  聪宝氏DHA助力宝宝脑部发育更全面

提升宝宝的智力表现

儿童智力是TA综合能力的体现,DHA在婴幼儿时期对于促进宝宝语言思维和语言表达有积极作用,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语言发育,促进宝宝精细动作发育。

DHA有哪些重要作用  聪宝氏DHA助力宝宝脑部发育更全面

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聪宝氏DHA+多维婴幼儿辅食营养包、聪宝氏DHA蛋白质粉纯粹天然 未经任何基因工程处理,不含任何色素,保证了DHA的百分百纯粹。并且是选用选用海藻油DHA而非鱼油DHA,纯度更高且不含EPA,更适合婴幼儿食用。同时还采用了独特的iChew专利技术,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好吃又有趣。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营养更易吸收 宝宝DHA补充更科学

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12-15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金乐佳儿藻油DHA天然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03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 金乐佳儿藻油DHA安全天然 助 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26

宝宝什么时候吃DHA 使用宝宝DHA的注意事项

11-13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09-15

标签:宝宝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