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大可以吃米粉 美兹宝米粉给你答案

宝宝在添加辅食的时候,一般家长都会选择从米粉开始。对于一些新手爸妈来说,并无相关育儿经验,宝宝吃辅食要几个月开始呢?又要怎么冲泡米粉呢?怎选择呢等等。下面就跟着美兹宝米粉来一起看看答案吧。

米粉的一般成分

米粉是精选优质大米、蔬果、蛋类以及肉类等等为配料通过一定的工艺加工而成。在米粉基础上再科学添加钙铁锌、维生素等等微量营养元素,成为婴幼儿营养的辅食。

宝宝米粉是辅食中比较重要的食物之一,在市场中也有众多的包装与口味可以选择。家长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下。

如何选择米粉

尽可能选择大品牌。大品牌的产品以及售后服务等等都比较信得过。质量更加的有保障,才能够更好帮助宝宝成长发育。

包装标签标示是否齐全。国家有相关规定,外包装必须有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执行标准以及商标、净含量、配方表等等。

营养成分标注是否齐全合理。营养成分表中都是要标明热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其他营养成分含量等等。如果低于国家标准,就有可能导致宝宝营养不良。

产品色泽与气味。好的米粉应该是均匀一致白色,有淡淡的米香味,没有其他味道的哦。

米粉应该如何冲泡呢

我们知道冲奶粉是先加奶粉后放水,水温控制在40度左右。但是米粉却不一定,因为不同的米粉品牌有着自己的冲泡方式:先放米粉——放水——搅拌——静置;米粉与水一起加——静置——搅拌;米粉——放水——静置——搅拌等等。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详细的阅读说明书,看一下该款奶粉要如何冲泡。

宝宝多大可以吃米粉  美兹宝米粉给你答案

美兹宝米粉原料100%精选来自中国贡米之乡-万年,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A级绿色大米。口味纯正自然,零污染、零公害,安全、优质、营养。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啦!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营养米粉 米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