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批次COMOTOMO硅胶奶瓶奶嘴均因挥发性物质超标不合格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发布了2018年2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结果显示,19批次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其中,3批次硅胶奶瓶和奶嘴不合格。

据亲贝网了解,今年2月进口工业品不合格信息,共有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即印度、韩国、印度尼西亚、美国、奥地利、意大利),19批次进口工业品存在不合格问题。并且,涉及到男士T恤、硅胶奶瓶、硅胶奶嘴等多个品类,以及TOMMY HILFIGER、COMOTOMO多个品牌。

图源:网络

此次不合格进口产品中,涉及到挥发性物质超标不合格项目。其中,由南通乐儿家商贸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原产地为韩国生产的COMOTOMO硅胶奶瓶不合格,涉重100千克;由南通乐儿家商贸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原产地为韩国生产的COMOTOMO硅胶奶嘴不合格,涉重104千克;由南通乐儿家商贸有限公司进口的标称原产地为韩国生产的COMOTOMO硅胶奶瓶不合格,涉重30千克。

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 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

05-09

盟宝PPSU机器人奶瓶 仿母乳奶嘴设计让宝宝喝奶更顺畅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妈咪王子婴儿安抚奶嘴 有效安抚宝宝的小情绪

广州新生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18

仿真母乳奶嘴 童康宝给宝宝妈妈般的关爱

定州市思美孕婴用品有限公司 12-13

爱乐宝新生婴儿仿真母乳实感奶嘴 轻松吸吮·拒绝胀气

宁波爱乐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02

标签:奶嘴 硅胶奶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