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42天检查很重要千万别忘了 为什么要进行产后检查呢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外加42天的月子,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NO!NO!NO!42天月子之后还是要去医院检查的。为什么在生产42天后还要去检查呢?为什么要产后42天进行检查呢?

为什么要在产后42天进行检查呢?

很多人生完孩子会有一个月至42天的月子时间,称之为产褥期,这也正是产后妈妈身体各个器官的恢复时期。恢复的如何还要在42天之后再去医院检查才能知晓结果,并不是靠自己感觉的。而且产后42天检查并不仅仅只是检查准妈妈的各个器官恢复的如何,同时还能及时的发现准妈妈会不会患有什么疾病,一旦发现异常,就可以及时的采取措施。

产后42天检查主要检查什么?

产后妈妈在42-56天内要去医院检查,主要检查些什么呢?准妈妈产后必要要做伤口检查、子宫检查、盆底检查、乳房检查以及三高检查等五项检查,同时医生还会给准妈妈称体重,进行骨密度测定,对避孕措施和乳房进行指导,这对于准妈妈而言是很有好处的。因此,准妈妈们可千万不要忘记了这个产后检查,新妈妈可以选择一个好天气,在自己状态比较好的情况下,带着宝宝一起去做检查。

产后知识:产后多久可以同房?

12-15

【产后护理】:产后有必要喝生化汤吗?喝生化汤要注意这三点!

04-12

害怕妊娠纹? 正确的产后护理教你做辣妈!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2-28

产后恢复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产后护理有那些地方需要注意

12-02

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上海合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09-06

标签:产后知识 产后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