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如何在儿童节疯狂吸金,母婴店主都快进来看看吧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狂欢节马上就要到了,作为母婴店老板,此刻的你一定在绞尽脑汁的想着怎么决战六一吧。儿童节是母婴店招揽顾客,建立口碑的最佳时机,许多母婴店选择趁此时开业,利用优惠活动造势,大揽人气。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种儿童节促销的姿势,与大家共赴母婴用品店销售的高潮。

方案1 进店有礼一一见者有份

凡时路过一家新开的店铺,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驻足下来,考虑以后是否有机会在这个店买到合适的产品。而对于爸爸妈妈们来说,儿童节带着宝宝出门是在合适不过的了,为了满足宝宝的一切要求,商家可以选择在店门口放置一些儿童玩具及气球,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同时也可以给店铺带来不小的人气。

方案2 “摇钱树”——摇出来的实惠

儿童节购物满xx元即可享受“摇树”的机会,每次摇树掉下一个号码牌,每个号码牌都有相应的儿童礼物。让孩子感到快乐,顾客才会愿意光顾此店,才会给店铺带来创收的机会。

方案3 母婴店购物卡——累计出来的优惠

儿童节在店内购买产品后,给母婴店会员推荐购物卡,利用购物卡消费制定相应的优惠政策。不仅稳定了客源,也做到了广告效应,可以说是双赢了。

方案4 小鬼当家——通过儿童来促销

六一儿童节让孩子自己选择喜欢的玩具在导购阿姨的陪伴下自己当家选物品,父母在休息区等候付账。让孩子自主选择产品,不仅能锻炼孩子的自主能力,也能让孩子对物品有更多的了解,让孩子像个大人一样购物,交流,培养孩子社会关系。注意时间点,立足点,促销方案,细节取胜。

方案5 能者多得——引诱推销的法宝

母婴店,推出买产品即可翻卡片,答对问题送零食,赠品零食小少精。抓住孩子喜欢逞能的特点,又有小赠品的满足感。毕竟儿童节,孩子说了算。

方案6 温情活动——母婴店的助学之旅

母婴店购物满38元即可要求服务台往捐款箱里投入1元资助希望工程的学校,让孩子也能体会到助人为乐的快感,充满了教育意义。

方案7 演艺促销一一活动演艺节目

通过在门店(店内或店外)搞小型的文艺演出活动,塑造特有的品牌文化和情感气氛,增强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观看派礼,让大人和小孩都参与其中。

方案8 重返童年一一六一游园会

相信现在的90后爸妈都玩过这样的一种游戏:在六一儿童节当日,学校会组织游园活动,根据玩的项目累积分值,可以兑换相应产品。这样一来,对于商家来说玩的是活动,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更多的是社交和情怀。

想要做好母婴店促销活动,你需要遵循这5个促销原则

12-27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10-23

十一国庆节母婴店的促销要如何开展 如何撰写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

09-28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09-17

国庆节母婴店促销旺季:想要稳赚不赔,你需要知道这几点促销小技巧

09-16

标签:母婴店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 玩具促销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