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优质的安抚奶嘴 汤美星仿母乳造型成为潮流

妈妈对于母乳有一种天生的依赖性,而安抚奶嘴是仿照妈妈的乳头制造的产品,具有极佳的安抚效果。在宝宝牙龈不适的时候也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但是宝妈们知道应该如何选购安抚奶嘴吗,一起看看吧。

1、品牌

尽量选择知名品牌和有着专业育儿经验的品牌,这样的安抚奶嘴有一定的质量保障。

2、材质安全耐用

最好选用硅橡胶材质的奶嘴,这样弹性拉力较好,不易破裂,有较好的整体性,而且柔软耐咬。

3、根据月龄选择

年龄段不同,口腔发育情况也不同,所以需要根据宝宝的月龄段来选择。

4、奶嘴形状

奶嘴形状最好与妈妈的乳头、奶瓶奶嘴一样,这样奶瓶、母乳、安抚奶嘴相互转换很容易。

汤美星奶嘴便满足了上述所有选购技巧中的要求。其中,小伦敦限量系列里的安抚奶嘴凭借其摩登简约的外型和支持宝宝自然的口腔发育设计,受到了众多中国宝妈们和宝宝们的喜爱。

如何选购优质的安抚奶嘴 汤美星仿母乳造型成为潮流

TommeeTippee®汤美星™,目前是英国第一的婴童用品品牌,50多年来始终传承着让全世界妈妈每天都可以更轻松生活的品牌使命,所以他们开发创新的产品既简单直观,又富有设计感,受到了众多英国妈妈们的喜爱,就连英国皇室乔治小王子也是汤美星家的忠实粉丝哦。

汤美星小伦敦限量系列中的安抚奶嘴,采用的是亲肤柔软的硅橡胶材质,非常适合宝宝较弱的口腔力量。同时安抚奶嘴的形状是仿母乳造型,宝宝更加容易接受,宝宝在吮吸时像妈妈一样给予宝贝满足感。另外这款奶嘴还采用对称矫正造型设计,改善奶嘴平衡,让奶嘴更容易被宝宝含在嘴里,这样能够支持宝宝自然的口腔发育。

与此同时,这款小伦敦系列安抚奶嘴有两个月龄段供选择。0-6个月的宝宝可以使用略小的安抚奶嘴,这样更契合他们的小嘴和脸蛋。6-18个月的宝宝可以使用同款造型但是稍微大一点的安抚奶嘴。在清洗方面,无论是用微波灭菌、蒸汽灭菌,洗碗机清洗或是使用汤美星电子消毒锅都适用,妈妈更便利,宝宝也更开心!除了小伦敦安抚奶嘴,汤美星家的安抚奶嘴有多种花色可供选择,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给宝宝挑选心仪的奶嘴。

TommeeTippee®汤美星™自品牌诞生之际便专注于对育儿产品的研究,通过大胆、富有创新的构思,为全世界的妈妈们带来了时尚睿智的产品设计与打动人心的品牌情怀。汤美星奶嘴中这款小伦敦安抚奶嘴,以高颜值打动宝宝和妈妈的同时,更是提高了宝妈们育儿的舒适体验,满足了宝宝们的成长需求。汤美星现在天猫也有官方旗舰店了哦,感兴趣的宝妈们可以去看看。

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 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

05-09

盟宝PPSU机器人奶瓶 仿母乳奶嘴设计让宝宝喝奶更顺畅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妈咪王子婴儿安抚奶嘴 有效安抚宝宝的小情绪

广州新生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18

仿真母乳奶嘴 童康宝给宝宝妈妈般的关爱

定州市思美孕婴用品有限公司 12-13

爱乐宝新生婴儿仿真母乳实感奶嘴 轻松吸吮·拒绝胀气

宁波爱乐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02

标签:奶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