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源婴爱产后护理专家与你共聚2018CBME婴童展盛宴

7月25日-27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300多个品牌,全球母婴行业的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见证这盛大的“婴童盛宴”。孕婴妇护理专家三源婴爱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展位号4-2F 14、7-2F 14、7-2G 08,以专业的服务,科学的护理理论,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青睐。本届展会三源婴爱将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广大经销商敬请期待。

小儿推拿作为中华医学瑰宝,因其绿色、自然、安全,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国家重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2012年成立了中医医疗技术协作组,其中就包括“小儿推拿技术协作组”。2014年国家卫计委决定在全国妇幼医院系统开展“中医医疗技术”(即:西医学中医),其中就包括“小儿推拿技术”。

三源婴爱产后护理专家与你共聚2018CBME婴童展盛宴

三源职业培训学校是由中国产后健康行业标准制定者-三源医药创办。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强大的软硬件设施,学校开设催乳师、育婴师、公共营养师、产后理疗师、小儿推拿师、月嫂等全系列专业培训课程。一流的师资力量,强大的硬件设施,以中国产后健康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打造成中国优质母婴人才输出基地。

不仅仅是小儿推拿,作为中国产康管理标准制定者,三源集团不断砥砺前行,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始终专注于产后健康领域,志在成为一个综合实力强、专业水平高、市场口碑好的产后健康企业。目前,三源集团以成都中医药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为后盾,专业研发出16大系列,200余种产品,50余套设备仪器及30余项技能培训项目,并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收获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旗下催乳系列产品是业内唯一经临床验证产品、单品乳倍佳销量已突破200000盒、独创“七位一体”催乳疗法享誉中国催乳行业。

本届展会,三源婴爱将展出旗下热销产品,同时三源婴爱将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为观展经销商消费者解答关于小儿推拿、催乳、产后恢复等方面的疑问,更多精彩,7月25日-27日,三源婴爱在4-2F 14、7-2F 14、7-2G 08号展馆等你来!

【产后护理】:产后有必要喝生化汤吗?喝生化汤要注意这三点!

04-12

害怕妊娠纹? 正确的产后护理教你做辣妈!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2-28

产后恢复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产后护理有那些地方需要注意

12-02

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上海合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09-06

妈妈产后护理应该如何恢复身材 四点技巧帮助妈妈瘦身

05-11

标签:产后护理 2018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