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马逊的“新”零售:给用户发纸质玩具商品目录

导读:亚马逊要用传统的线下促销方式来攻占玩具反斗城( Toys“R”Us )关店后的市场了。亚马逊正在向美国家庭用户用邮寄的方式派发假日玩具目录,同时也会在全食店里派发该假日目录。

玩具假日目录是一种美国线下零售商用来在圣诞假日季前进行促销的手段,上面印着各式的新玩具与折扣商品,有 100 多页,通常会在 10 月底前发放出去。虽然现在智能设备已经很普及了,但美国的儿童还是喜欢用玩具假日目录选看玩具。

早在 2007 年的时候,亚马逊就通过模仿线下零售商派发玩具假日目录的方式,制作了一份线上版的玩具假日目录,并通过这种方式打入了玩具市场。

实际上,亚马逊等线上零售带来的低价竞争,也是导致玩具反斗城破产的重要原因之一。根据数据分析公司 Fung Global Retail & Technology 发布的 2017 美国玩具业调查报告,在过去的五年中,去沃尔玛和玩具反斗城买玩具的用户变少了,他们大部分都去了亚马逊。

但消费者网上的持续购买率却不高,有 69.7% 的消费者仍然更愿意到实体店买玩具。也就不难理解现在亚马逊为什么要学习线下零售商的销售方式,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了。

今年初玩具反斗城宣布破产保护时,想要卖掉部分店铺自救,亚马逊就曾是意向买家之一。玩具反斗城在美国开始关店后,部分线下玩具公司开始想办法获得这些市场了,派对城(Party City)就计划在假期季到来前新开 50 家弹出式玩具店,塔吉特(Target) 也在扩展商品分类,并准备在假日季时增加原有货架的空间。

亚马逊也正在用改造线下店的方式,拉至今不愿意用电商的用户实现持续增长。

亚马逊收购全食后,为了提升销量,店内的商品价格大部分被调低,并逐步融入了AmazonFresh 和 Prime Now 等服务方式。今年 5 月,亚马逊已经在美国的奥斯汀、辛辛那提、达拉斯和维吉尼亚海滩附近的地方,为 Prime 用户 Prime Now 服务,用户可以直接通过 Prime Now 下单,享有 1-2 两小时送达服务。

年的亚马逊会员日,不仅把时间延长至 36 小时,比过去多了 6 小时,也把全食和线下书店纳入了活动范围。

惠氏臻选好配方好奶粉 推动品牌在新零售时代焕发活力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04-29

李斐:疫情促进线上及新零售发展, 品牌运营思路需随消费者而变

04-22

布局线下新零售,玩木乐园破局获客难、坪效低

04-10

2020,新零售的卖货逻辑:从产品输出到策划输出

02-06

渠道至上,高效新零售成乳业新宠

01-03

标签:新零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