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能不能吃香菜 吃香菜有哪些好处

这是一个有味道的话题,香菜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人间美味”,但对于一些人来说就是“难以下咽”。如果家长都不喜欢吃香菜的话,孩子应该也没有机会吃吧。如果家长比较喜爱的话,就会问:小孩子能不能吃香菜。如果不能,那就控制自己一下,如果可以那自然是极好的。

对于香菜,小编并不是很建议家长过早的给孩子吃哦。如果是刚刚接触辅食或味蕾正在发育阶段,最好不要给孩子吃这种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例如食盐、油以及味精、辣椒等等这些刺激比较大的调料或食物,有可能会影响到味蕾的正常发育。

不过,当孩子长大一些,就可以适当的加一点了。因为香菜的营养还是很大哦。

香菜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铁磷以及镁等等。同时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等等,这些都是对身体有利的。据了解,维生素C的含量极大,一般食用7-10g的香菜就能够满足人体对于维生素C的需求啦!

所以,想要给孩子吃香菜,比较小的时候不适合。长大就可以了。如果孩子比较拒绝,也不要强迫。毕竟有那么多人表示:香菜有一股“肥皂”味……

幼儿饮食要注意:一碗山豆根水 摧毁了孩子的一生

12-08

婴幼儿饮食健康问题 婴幼儿饮食禁忌

05-25

新年后如何调理宝宝的肠胃问题 幼儿饮食很重要

02-24

哪些食物可至幼儿早熟? 幼儿饮食妈妈知道注意哪些吗

08-28

婴幼儿饮食要注意什么 宝宝饮食黑名单

07-11

标签:幼儿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