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优秀奶粉品牌爱他美奶粉 为宝宝注入优秀成长动力

奶粉的配方一直是宝妈非常的关心的问题,是否科学以及营养是否均衡是考验一款奶粉好坏的重要指标,奶粉品牌的科研实力强大,奶粉的配方就会更加的安全。德国优秀奶粉品牌爱他美奶粉,一直专注于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由官方引进的爱他美奶粉凭借优质的品牌优势,获得了许多中国妈妈的青睐。爱他美奶粉采用Pronutra+™亲源™配方从配比、含量和口味多方位支持宝宝天生营养所需,为宝宝注入优秀成长动力。

德国优秀奶粉品牌爱他美奶粉 为宝宝注入优秀成长动力

爱他美奶粉,40年科研实力的见证

Aptamil爱他美作为德国优秀的奶粉品牌之一,秉承纽迪希亚40年欧洲先进科研历程,曾连续八年在德国销量第一[1],爱他美奶粉,凭借优秀品质,深受德国、中国乃至全球妈妈的信赖与喜爱。在中国市场,官方从德国原装引进的爱他美奶粉也获得了良好口碑,雄厚的品牌实力赢得了中国妈妈的信赖。

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比,助力宝宝肠道健康

为满足中国宝宝天生营养,爱他美奶粉采用Pronutra+™亲源™配方,从配比、含量和口味多方位贴合宝宝营养需求,助力宝宝卓越启程。

众所周知,肠道菌群可以合成人体必需维生素和氨基酸,它还有助于分解食物,协助肠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对于小宝宝而言,肠道菌群对其健康成长尤其重要,还帮助宝宝建立起正常的免疫力。爱他美奶粉的Pronutra+™亲源™配方,特别含有专利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2],益生元能够帮助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繁殖成长,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软化便便,帮助支持宝宝自己的抵抗力。

爱他美奶粉亲源™含量,助力宝宝大脑及视力发育

LCP是人体所需的必需脂肪酸(EFA)亚油酸和α-亚麻酸重要的衍生物,主要包括花生四烯酸(A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它们与婴儿的神经系统发育有着密切的关系。爱他美奶粉的Pronutra+™亲源™配方,针对不同阶段宝宝成长的营养需要,添加了科学含量的LCP,助力宝宝视力及脑部发育。

爱他美奶粉亲源™口味,清淡口感妈妈更放心

口味清淡,能够帮助宝宝不让其对甜食产生过多的依赖,是妈妈为宝宝选择奶粉及其他膳食的金标准之一。爱他美奶粉全阶段不添加蔗糖和香精,帮助宝宝拒绝“甜食诱惑”,有助减少宝宝对甜味的偏好,让妈妈更加安心。

爱他美奶粉秉承40年对天生营养所需的不懈专研, Pronutra+™亲源™配方凝聚纽迪希亚40年科研成果,为万千宝宝提供源自天然营养的奶粉,是众多妈妈心中的经典奶粉品牌。带着妈妈们的厚爱,爱他美奶粉将不断精进自己,继续致力于为全球宝宝带来更好的营养助力!

注释:

[1] 市场份额数据来源为尼尔森集团为德国婴幼儿奶粉市场2007至2015年的数据研究报告

[2] 欧洲专利配比的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欧洲专利号:EP1105002),该组合同时获得中国专利号ZL99809500.1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疫情之下代购奶粉即将“断供” 国产奶粉品牌“逆袭”或加速行业新一轮洗牌

04-29

爱他美3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成为首次入选该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4-27

美优高奶粉怎么样 万千宝妈喜爱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5

标签:奶粉品牌 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