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百科:乳汁是怎样产生的 母乳喂养的好处

一直有一个问题困扰这女性朋友:为什么乳房会分泌乳汁?日常情况下为什么没有呢?对于这个问题,小编也很纳闷。不过今天偶然间搜罗到这个内容,希望我的分享能够为你解惑。

乳房主要是有腺体组织,就好像葡萄粒一样的东西,就是乳腺组织。很多很多的乳腺叶汇聚而成乳腺导管,乳腺导管则直接接通了乳头地方的输卵管窦。也就是乳晕下边的地方。如果在喂奶的时候,只让宝宝含住乳头,是没有奶水的哦。需要将乳晕都含在嘴里,才会有奶水流出来呢。

那为什么会有乳汁分泌呢?

在宝宝出生的那一刻,很多医生都会让宝宝趴在妈妈的胸前,吸允乳房。这并不是简简单单的让宝宝感知妈妈的温度与气味,还有就是宝宝天生就会对着妈妈的乳房吸允,这种动作的产生就会带动泌乳素和催产素的产生,从而让乳腺分泌乳汁。

那么,母乳喂养有什么好处呢?

母乳是宝宝最适合、最营养、最均衡的食物,是大自然赐给宝宝最好的礼物。另外,母乳里面含有很多的免疫球蛋白,宝宝喝母乳能够减少很多疾病的发生。母乳还有利于宝宝大脑的发育,还能促进母子之间的感情。

孕妈百科 来了月经就要断奶?

03-03

孕妈百科:4妙招帮孕妈轻松对抗紫外线

08-05

孕妈百科 怀胎十月宝宝的排泄物都去哪了

01-01

孕妈百科 吃什么能呵护卵巢 如何降低卵巢癌

11-24

孕妈百科 6种“助孕”的营养素

07-26

标签:孕妈百科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