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dha什么牌子好 宝宝dha品牌推荐

Dha,改善记忆脑黄金,给孩子补充足够的脑黄金DHA,让孩子营养均衡。同时我们又知道dha的话也是可以促进宝宝视觉发育。所以很多妈妈也在选择宝宝适合的dha,那宝宝dha什么牌子的好点呢?

1,聪宝氏

推荐理由: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来源于深海海藻或者人工养殖藻,来源单细胞微藻,纯度高,成分单一,不含EPA或者极微量EPA,腥味较小。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好吃又有趣。

2,江中安康

推荐理由:江中安康DHA藻油凝胶糖果直接从未经食物链传递的海洋单细胞提取的高纯度DHA,其含量是普通鱼油的3倍,DHA补充更高效。

3,美国童年时光CHILDLIFE

推荐理由:美国童年时光CHILDLIFE儿童DHA胶囊香软鱼皮外壳,入口即化;天然浆果味,浓浓果香孩子不抗拒;精湛提取工艺,没有任何鱼腥味。

4,永利佳

推荐理由:永利佳 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改善记忆脑黄金,选择优质原料,纯度高,吸收更好。

5,君宝康

推荐理由:君宝康DHA乳钙复合鱼油鱼油进行补充。100%进口乳钙粉,天然好吸收,蕴含DHA有助于脑部的发育。长得高,智力好,宝宝更健康。

宝宝成长路上给其适当的补充dha,能让宝宝身体更加的健康!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营养更易吸收 宝宝DHA补充更科学

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12-15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金乐佳儿藻油DHA天然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03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 金乐佳儿藻油DHA安全天然 助 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26

宝宝什么时候吃DHA 使用宝宝DHA的注意事项

11-13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09-15

标签:宝宝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