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普遍高温宝宝肌肤缺水怎么办 推荐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

炎热的夏季,宝宝的肌肤因为不能很快的适应高温天气,普遍都会出现缺水的问题,皮肤也容易干燥,甚至会有脱皮现象,所以建议妈咪要给宝宝选用好的婴儿用品给宝宝护肤做好护理。

在给宝宝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无论是哪种产品,都应该选用纯正温和、品牌大、口碑好的婴儿专业护肤品牌,比如小顽虫婴儿专业洗护用品。

夏季普遍高温宝宝肌肤缺水怎么办 推荐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

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特别添加山茶、紫草、金银花等,自然护肤,专为婴幼儿娇嫩皮肤设计,具清洁、润肤、抑菌功效。紫草主治水火烫伤、冻疮溃烂、尿布疹、湿疹等具有活血、凉血等功能。

山茶油是天然护肤精华,能够提升肌肤锁水能力,深层滋润肌肤,给宝宝的肌肤留下一层滋润保护膜,抵抗空气中的热量蒸发宝宝的皮肤水分。

夏季普遍高温宝宝肌肤缺水怎么办 推荐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

关键的是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其PH值偏弱酸性,与婴幼儿皮肤的PH值一致,经常使用,可以保护宝宝皮肤,避免皮肤干燥破裂。

夏季做好皮肤护理怎么能少了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呢?亲们,赶紧帮宝宝入手起来吧!

假冒婴儿润肤油成本不足1元 诸暨警方立案调查:涉资1亿3千多万元

12-20

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小婴奇婴儿润肤油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10-07

婴幼儿需要润肤油吗 医儿乐橄榄婴儿润肤油 天然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江西紫娃实业有限公司 04-18

婴儿润肤油和润肤露有什么区别 婴儿润肤油和润肤露哪个好

03-12

僮馨贝贝告诉你 婴儿润肤油和按摩油的区别

江西弘琛贸易有限公司 12-06

标签:婴儿润肤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