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提供充足均衡的营养

在抚育宝宝的过程中,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宝宝可以健康成长,尤其是在科学育婴知识日渐普及的今天,家长们希望在饮食上为宝宝提供更为充足均衡的营养,助宝宝在成长路上走得更轻松。因此在挑选奶粉时,许多家长都尤为挑剔,不断比对奶粉配方中的营养成分,希望从中挑出对宝宝发育更有帮助的奶粉。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提供充足均衡的营养

那么,究竟婴幼儿奶粉哪个好呢?对此,有专家指出:“0-2岁是儿童大脑发育关键期,DHA一直是公认的脑部营养素,有‘脑黄金’之称,配合ARA可以更好的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因此建议家长为宝宝挑选奶粉时,可以选择适量配比DHA和ARA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目前,市面上许多婴幼儿配方奶粉都含有DHA和ARA,而是否对DHA和ARA成分进行了科学配比,却不是所有的奶粉都做得到。而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在这方面却赢得了众多孕育家庭的青睐。据了解,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是高端乳品制造企业美纳多倾力打造的拳头产品,以“贝吸收、倍成长”为配方亮点,是“婴幼儿奶粉哪个好”这一问题的热门选项。该奶粉不但含有藻油DHA和ARA,而且ARA与DHA按3:2科学配比,符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需参考摄入量(2013)版》推荐1岁以下婴幼儿每日ARA和DHA的摄入量。科学的营养配方让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奶粉市场上脱颖而出,受到了众多父母的追捧。

为了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奶粉中的营养,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还在配方中加入了活性益生菌Bb-12和FOS&GOS组合,助宝宝平衡肠道菌落,贴心呵护宝宝的消化吸收系统。据悉,活性益生菌拥有高肠道存活率和优质的肠道粘附力,可以调节人体肠道菌群,促进肠道健康,而FOS&GOS双益生元组合则利于促进有益菌增殖,维护肠道菌落平衡。两者配合可以为宝宝改善消化吸收能力,因此喝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宝宝可以更充分地消化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打下良好的发育基础。此外,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还加入了核苷酸,有助促进婴幼儿的免疫细胞增殖及活化,改善婴幼儿免疫系统。均衡营养的配方让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宝宝的活力源泉。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提供充足均衡的营养

值得一提的是,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但营养均衡、配方科学,在奶源选择上也独具匠心。该奶粉以新西兰南岛西海岸仅有的3%黄金奶源为原料,并甄选新西兰当地牛中贵族——泽西牛所产的原奶为产品之源。据了解,泽西牛所产的奶中含多种微量元素,原奶乳蛋白含量高,乳脂率更是领先全球,且原奶含菌率极低,由这种优质原奶制成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安全、营养品质都较同类产品有明显优势。

婴幼儿奶粉哪个好?这一问题见仁见智,而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能够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这一问题的热门选项,显然是得益于其科学营养的配方和高品质奶源,各位家长若想给宝宝营养充足的饮食,那么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不失为一个良选。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