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Y-Milk未来牛奶平台与36氪合作 征集智能硬件创新解决方案

现如今奶粉已经成为宝宝继母乳之后营养食物的不二之选,对于奶粉的选购也难倒了很多的爸爸妈妈们。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奶粉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奶粉+科技”到底可以怎么玩?最近伊利 Y-Milk未来牛奶平台与36氪合作,举办了“创氪智造·奶粉新物种孵化大赛”,为三款伊利奶粉产品(金领冠、伊利欣活、伊利优悦)征集智能硬件创新解决方案,同时也为行业展示了全新的“奶粉+科技”探索方向。

伊利Y-Milk未来牛奶平台与36氪合作   征集智能硬件创新解决方案

据了解,伊利在2017年7月成立Y-Milk未来牛奶平台,这是一个共创平台,目的是通过比赛来发掘其它创业团队的新技术,来让外部技术与伊利奶粉等各品类产品碰撞出火花。此次Y-Milk未来牛奶平台与36氪合作的大赛经过前期的创客征集和筛选,现已进入创新需求沟通环节,7月18日在北京朝阳门氪空间内,伊利与36氪一起约见科技领域创业者,探讨了“奶粉+科技”的各种可能。

伊利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消费升级和科技发展背景下的一大选择,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智能化和个性化,伊利必须在整合的消费场景体验上做出突破。而且就伊利内部而言,创新一直是业务层面上的需求,这不仅仅指伊利奶粉等品类的产品、口味、包装的创新,还需要外部创新行业的支持。

在今年的创氪智造·奶粉新物种孵化大赛结束后,伊利不仅会给予胜出创客物质奖励,还计划邀请创客团队加入伊利集团全球供应链系统,与伊利共同开发、量产全新产品。同时本次大赛和优秀创客将得到36氪的全方位跟踪报道。期待此次大赛能为伊利奶粉、中国奶粉行业乃至整个乳制品行业带来新的惊喜。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