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艾特牵手腾讯视频《明白了妈》 打造母婴科普新IP

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母婴市场交易规模也呈现显著增长态势,迎来消费升级、需求增加的发展期。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预计2018全年,我国新生婴儿数量将达到1500万左右,科学的育儿知识亟待进一步普及,与此同时90后作为新生代父母虽主张科学育儿,但更喜欢有趣、简单的形式。因此由佳贝艾特羊奶粉总冠名、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互联网原创母婴动画节目《明白了妈》,以其精品化的内容,定制化的形式,成为了备受好评的母婴科普动画。

佳贝艾特牵手腾讯视频《明白了妈》 打造母婴科普新IP

佳贝艾特羊奶粉冠名腾讯视频《明白了妈》

佳贝艾特《明白了妈》以动画的形式,科学、激萌地讲解了从备孕、生产到幼教的知识,是首部IP立足于母婴科普类的动画节目,不仅不同于母婴类市场通常的功能教育,其推广内容活泼生动,同时还有北京协和医院专家团队对内容进行把控,更有效增加节目的科普性与权威性。

在节目中,佳贝艾特通过品牌萌物羊奔奔的幽默形象传递育儿新知识,并通过定制化内容传递“羊奶易吸收更营养”的产品理念,在力求节目效果的前提下,品牌理念、产品理念与节目内容尽相融合,给妈妈粉丝不一样科学育儿内容。

佳贝艾特《明白了妈》科普动画备受欢迎

佳贝艾特羊奶粉市场总监蒋慧女士表示,佳贝艾特羊奶粉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年轻母婴群体关注的“轻奢”娱乐内容和视频内容的发展趋势,希望真正从内容的角度跟年轻母婴群体有一种有温度、有价值的全新的沟通方式,腾讯视频和《明白了妈》几乎满足了佳贝艾特羊奶粉在品牌内容互动上的所有空间, 佳贝艾特作为《明白了妈》总冠名,实现了互动与内容的无缝链接,资源的全面整合,同时随着每一期节目的播出,也会从人物、剧情、风格等方面做新升级。

佳贝艾特牵手腾讯视频《明白了妈》 打造母婴科普新IP

佳贝艾特携手腾讯打造母婴科普新IP

专家指出,随着二胎政策实行以及80、90后妈妈成为母婴消费主体,对母婴用品尤其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质更加注重,而羊奶作为“奶中之王”,凭借其小分子易吸收、多维营养元素,以及几乎不含过敏源的优势帮助妈妈和宝宝不易上火、不易便秘、不易过敏,深受公众喜欢,也使公众对羊奶的关注度逐渐上升。佳贝艾特作为源自荷兰的进口羊奶粉品牌,短短6年时间已经成为中国羊奶粉销量排行榜的首位,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与推崇。

佳贝艾特羊奶粉卓越品质获好评

佳贝艾特作为一个高端的羊奶粉品牌,面对羊奶粉市场宣传不足、势单力薄的痛点,非常重视通过原生内容来向消费者传播羊奶的真正营养价值,以年轻人喜欢的有温度、有态度、又热情的沟通方式传达品牌理念。佳贝艾特还致力于与更多平台通过深度合作,布局羊奶粉母婴科普的品牌升级之路。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下)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5-06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中)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4-30

渠道赋能,智冠助力母婴市场破冰!(上)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 04-27

2020年母婴市场婴儿辅食怎么卖更畅销 只要8招教你做好母婴渠道

04-10

标签:母婴市场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