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欢乐享食节 购买奶粉即享低至7折优惠

对于宝宝食物,家长恨不得可以全程的观看他的生产过程,奶粉一直是宝爸宝妈关注的焦点,是让宝宝健康成长非常关键的因素。9月7日-9月10日,苏宁红孩子联手众多品牌奶粉厂商,精心打造第一届欢乐享食节活动,新手爸妈前往任意一家门店购买奶粉,即享低至7折优惠。

苏宁红孩子欢乐享食节  购买奶粉即享低至7折优惠


想让宝宝吃好,选好奶粉最重要。近年来,随着宝爸宝妈们对奶粉的品质和安全意识不断提高,我国婴幼儿奶粉市场中高端优质奶粉规模进入爆发式增长。为了让宝宝喝上放心奶,苏宁红孩子携手飞鹤,联合雀巢、雅培、惠氏、皇家美素佳儿等众多奶粉品牌,为宝宝送上一份大礼,为千万亲子家庭带来更优质的奶粉,更提供一站式健康成长解决方案。


9月7日-9月10日 “欢乐享食节”期间,苏宁红孩子线下91家门店齐献礼,新手爸妈们前往任意一家苏宁红孩子门店购买奶粉,即可享受7折优惠。活动期间,还有奶粉满赠惊喜活动等着您:全场奶粉购满1888元即送五芳斋月饼一盒;购满3888元,可享价值318元的阳澄湖大闸蟹;购满8888元,可获赠价值999元的32寸小米电视机一台。苏宁红孩子欢乐享食节,宝爸宝妈们赶紧为娃囤点“口粮”吧。

苏宁红孩子欢乐享食节  购买奶粉即享低至7折优惠

除了全面满足宝爸宝妈们对高品质奶粉的追求之外,苏宁红孩子门店内母婴全品类商品都将全线放价。纸尿裤低至7折,车床椅满699减100,玩具满188减40,服纺满198减50,用品满99返20、满128返38……宝爸宝妈们可以尽情选购,放心购买。

作为苏宁旗下专业的一站式全渠道母婴购物平台,苏宁红孩子凭借超强的供应链渠道优势和14年母婴行业的专业经验,广纳全球母婴好货,不断优化专业服务,真正为孕婴家庭的提供更舒适的购物体验。本届欢乐享食节活动缤纷、优惠给力,全面满足亲子家庭的消费需求。宝爸宝妈们千万要记得来苏宁红孩子,给宝宝囤点健康安全的海内外优质口粮哦。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玩具行业 05-12

网红IP玩具变热门 你准备好了吗?

婴童玩具,玩具经销商看点 02-27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02-27

澳优发布2019年正面盈利预告!佳贝艾特预期增长超40%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2-20

纸尿裤工厂“转行”做口罩需要迈过哪些坎?

行业分析,纸尿裤行业 02-12

标签:国内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