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DHA藻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就是俗称的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也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重要元素之一,是大脑和视网膜重要的构成脂肪酸,在人体大脑皮层中的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的占比最大,大约占有50%的比例,所以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有至关重要。

国药集团DHA藻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而藻油DHA的藻油是可以通过自身发酵合成DHA的,所以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开始逐渐的养殖海藻在不锈钢容器中发酵,这种容器是药品、食品以及生物技术产业中比较常用的,能保证海藻类干净、环保不受污染,从而也进一步保证生产出的DHA是安全无污染的。同时海藻DHA要比鱼油DHA少了一份腥味,更加容易让宝宝接受。

国药集团DHA藻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国药集团DHA藻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缺乏DHA的宝宝经常会比较的胆小,见到陌生人就哭,说话也会比较的迟缓,反应比较慢,智商低下,视力有障碍,容易造成近视、弱视、散光、色弱等疾病。0-6岁是宝宝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国药集团DHA藻油凝胶糖果的含量是普通鱼油的3倍,帮助宝宝高效补充DHA,可以有效的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提升宝宝的学习能力,辅助增强记忆力,提高宝宝的语言组织能力。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营养更易吸收 宝宝DHA补充更科学

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12-15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金乐佳儿藻油DHA天然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03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 金乐佳儿藻油DHA安全天然 助 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26

宝宝什么时候吃DHA 使用宝宝DHA的注意事项

11-13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09-15

标签:宝宝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