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有哪些方法 以下4种产后减肥方法帮你恢复小蛮腰

最近,闺蜜群里的两个小伙伴又在高呼减肥了,这两个小伙伴孕前都是身材苗条的美人儿,体重一直是两位数,生完宝宝之后就再也回不到两位数了。现在她俩在吃减肥产品,都是些从朋友圈得知的产品,且不说这些减肥产品有没效果,但那价格着实不便宜啊!

于是,小编就给她们推荐了下面这些安全、免费、有效的减肥方法,坚持一段时间,小蛮腰就会回来啦!

一、一边走路一边减肥

走路也可以减肥,你没听错,当然,前提是你要走“对”了。首先要学习呼吸法,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收缩。这样可以刺激肠胃蠕动,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

平日走路时,也可以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也许刚练习的头几天你会很不习惯,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不但小腹变得平坦,走起路来也更有气质。

二、一边做家务一边减肥

一边嫌弃自己身材胖,一边却又不愿意动,即使是简单的家务活也不愿意干,那活该你与苗条无缘。其实嘛,产后想要甩掉肥肉,并不一定要做多大强度的运动,每天勤快点干家务活,也是有效果的。比如扫扫地,拖拖地,抹抹桌子,洗洗衣服,做做饭等,运动量不大,活儿也不重,却也能让你出一身汗,甩掉多余脂肪。

三、椅子上的美腹操

不需要各种高大上的器材,你只需要坐在椅子上就能做美腹操,简简单单的动作,就能让你恢复迷人的小蛮腰。

做法:坐在靠背椅的边上,双手反抱椅背,感觉人好像要从椅子上滑下来了,放松地弓背踏腰,腰部要尽量地贴上椅面。

第一组动作:腿部肌肉放松,双脚轮流做踩单车动作,要求一只脚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触地,另一只脚弯曲向上,越高越好,反复练习,每天坚持做20下。

第二组动作:同上面的姿势,双腿同时向上弯曲,再同时向下伸展,注意腰部不能上顶,尽量使腹部与胃部收缩,然后再尽量接近,每天同样坚持做20下。

四、床上的美腹操

产后小腹的肉肉最容易暴露了,孕前的裤子大多裤头都不合适了吧,真是尴尬!身上的肉肉让产后妈妈们操碎了心,越是想尽快恢复好身材,仿佛离目标就越远。小编告诉你,减肥可不能太着急了,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晚上临睡前妈妈们不妨在床上练练美腹操,假以时日定能看到效果,具体步骤如下:

1、脸朝上,让身体放松躺在床上,膝盖微微弯曲抬起。使得大腰筋处于松弛状态,脊椎骨处于垂直拉伸状态。

2、大腿和膝盖用力,收拢两腿。一边缓缓吐气,一边将膝盖收拢接近胸部。此时,大腰筋收缩的重点是要运动骨盆,拉伸后背。

3、脚尖与腿部呈90度弯曲,向腹部、臀部、大腿和膝盖内侧用力,保持这个姿势约5秒。

4、一边吸气一边慢慢让腿回到步骤2的状态,最后回复到最初的位置。坚持练习,很快就会有效果啦!

以上四种产后减肥方法,不用花钱就能帮助妈妈们瘦腰,想要恢复好身材的妈妈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如何瘦身 产后瘦身有哪些干货

01-24

产后如何瘦身 产后瘦身具体该怎么吃

12-27

月子里如何科学瘦身 产后瘦身有何妙招

11-30

孕妇产后瘦身怎么做 推荐欧思朵产后收腹套装

上海合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10-19

为什么很多宝妈的产后瘦身速度千差万别 原因在哪

10-12

标签:产后瘦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